半场-国足开场遭偷袭45分钟几无攻势 0-1落后阿曼

2013年01月30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1时15分,阿曼当地时间下午,国足在阿曼的马斯喀特与阿曼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2月7日凌晨与沙特队的亚预赛比赛进行热身。上半时比赛国足0-1落后对手。10分钟阿曼利用国足后卫防守失误先下一城。第20分钟,国足再丢一球,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上半时国足攻势寥寥无几,而阿曼却踢得顺风顺水。

  阿曼队在第10分钟利用前场右侧界外球机会取得入球——阿尔卡斯米渗透至中国队禁区右侧,其小角度低射近角,国足门将曾诚[微博]扑救中虽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折线入网,阿曼队1-0领先。从比赛前段来看,阿曼队防守时后卫线敢于提前,同中场捏合较紧,中国队中前场的渗透效果并不理想。第20分钟,阿曼队任意球摆渡配合又曾打入一球,但被判定越位无效。1分钟后安朱尔中路劲射打高。

  中国队整体略显沉闷,球员处理球时失误较多;阿曼尽管并非最强阵容配置,但西亚球队脚下灵活、速度快的特色仍有体现,从节奏上看是阿曼队占据着优势。第30分钟,郜林[微博]在前场争顶高球时头部被撞,比赛出现片刻伤停。中国队也提前进行换将调整,用陈涛[微博]换下秦升[微博]。秦升下场时对裁判表示了不满

  第32分钟,于汉超[微博]快速带球通过中场时被对手正面放铲凶狠放倒,郑智、陈涛等人向裁判表示了强烈抗议,裁判向犯规的阿尔穆萨拉米出示了黄牌,赵旭日[微博]也因情绪激动领到黄牌;场边的卡马乔与助教团队也受到了裁判警告。中国队迟迟没有形成实质攻势,半场后段阿曼队又通过边路连续渗透,也两度出现越位。第43分钟,陈涛左路送出斜传,于海门前争顶时被判定冲撞门将犯规。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快速发出前场任意球,孙祥[微博]迎上攻门被封堵;中国队继续组织郜林在禁区右侧得球,但郜林被判定越位,慢镜头显示这是较明显的误判。半场结束中国队0-1落后。

  中国队出场阵容:1-曾诚;2-孙祥、5-冯潇霆[微博]、11-赵鹏[微博]、4-刘建业;6-赵旭日、7-秦升(31分钟,10-陈涛);10-于汉超、8-郑智、3-于海;9-郜林

  阿曼队出场阵容:1-阿尔卡斯比、2-阿尔穆萨拉米、3-阿尔加布里、6-萨勒、8-阿尔法西、9-阿尔米克巴利、10-安朱尔、11-阿尔穆凯尼、15-M-阿尔加拉尼、16-阿尔卡斯米、17-G-阿尔加拉尼

  (木之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