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曲波建头功杨智染红送点球 国足3-1巴勒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1:55  新浪体育
热身-曲波建头功杨智染红送点球国足3-1巴勒斯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0,中国国家队在天津泰达球场迎来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巴勒斯坦国家队。曲波在上半时第10分钟为国家队先拔头筹。下半时比赛郜林、杨昊先后接到郑龙送出的助攻各下一城。比赛行将结束之际,杨智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客串门将的郜林未能扑出对手的点球。最终国足3比1击败来访的巴勒斯坦国家队。

  开场仅25秒,中国队断球之后就由杨昊完成了第一脚射门,皮球从近门柱偏出底线。第6分钟,中国队在中场打出漂亮的小范围配合,禁区线上出现传球失误,邓卓翔倒地铲球时直接踢倒对手,主裁判范琦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0分钟,中国队杨昊中场策动进攻将球塞给曲波,曲波拿球后与韩鹏打了一个踢墙式配合后直接利用速度完成摆脱,面对门将一脚斜线破网,中国队1-0领先。两分钟后中国队后卫汪强防守中犯规,巴勒斯坦队任意球直接打门,杨智扑了一下后将球抱住。

  第13分钟,邓卓翔前场积极的拼抢对方后卫犯错误,解围时将球踢到邓卓翔上,邓卓翔断球后直面门将结果吊射时高度不够被门将空中将球阻截。 第18分钟,中国队孙祥左路将球传到门前,韩鹏头球做给队友,但是曲波跟进慢了被后卫抢先解围。

  一分钟后中国队再一次从左路发动进攻,孙祥与郑龙成功打出传切配合后又与邓卓翔打二过二,结果被后卫绊倒在禁区线上,杨昊的任意球打门稍稍高出门楣。第25分钟,邓卓翔也到左路与队友寻求配合,不过他直接给郑龙的皮球力量稍大,郑龙没有拿到这个极可能面对门将的直塞球。

  第31分钟,孙祥左路直传肋部,郑龙拿球后完成摆脱,但是当他直面门将时被吹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队友传球的一刹那横向跑动的他确探出了半个身位。第32分钟,巴勒斯坦队中场长传打中国队的身后,不过,前锋队员反插之后射门的动作太慢,被汪强封出了底线。3分钟后郑龙左路吊对方身后,韩鹏倒地铲射时将弃门出击的门将扫倒在地,主裁判范琦将第二张黄牌也发给了中国队。

  第41分钟,赵旭日中场带球突击,连续两次躲过对方的两人夹抢后将球交给左侧肋部的郑龙,后者的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郑龙又与队友打出传切配合,但是巴勒斯坦队的门将及时出击将危机化解,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第47分钟,中国队中场配合后将球打到对方身后,郑龙面对门将一脚斜射将球打在门柱上弹出,截得皮球后郑龙面对防守将外侧领球传中,中路小禁区内的郜林轻松将球推进网窝,场上比分2-0。两分钟后巴勒斯坦队右路将球斜吊到门前,中国队后卫冒顶后给了对手一个直面门将的机会,但是杨智稳稳的将球抱住。

  第57分钟,郜林拉到前场左边路后完成传中,禁区内摆脱防守的曲波凌空垫射没能碰到皮球,错过了一个不错的得分机会。第58分钟,郜林前场中路拿球时突然将球打到左侧身后,郑龙反插之后横传门前,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杨昊轻轻将球挡进球网,场上比分3-0。 第62分钟,荣昊在巴勒斯坦队禁区前沿拿球,他摆脱防守后突然左脚大力远射,皮球被门将托出了底线。

  第65分钟,中国队在右路打出反击,曲波拿球后选择了强突被巴勒斯坦队后卫易卜拉辛踢倒在地,主裁判给巴勒斯坦队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61分钟,陈涛前场带球突击被巴勒斯坦后卫从身后踢倒,中国队的任意球选择了直接射门,但是皮球被门将轻松拿到。两分钟后中国队再次创造出得分机会,禁区外刘金东将球队友的横做后大力远射,皮球被巴勒斯坦门将飞身挡出底线。

  第76分钟,巴勒斯坦队在进攻中打出漂亮的配合,刘金东在已经失位的情况下在禁区线上绊倒了对方的12号阿兰,巴勒斯坦队的任意球直接打门偏出底线。第80分钟,徐金东中路带球被对手从身手绊倒,任意球打到左边路组织进攻,但是传中时力量没有把握好,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86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郑龙左边路拿球后内切,中场附近直接将球打到对方防线的开阔地,陈涛后插上形成单刀,但是他带球时趟大了被门将出击后将球铲出。第88分钟,中国队19号杨昊后场回传时出现失误,巴勒斯坦队前锋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被门将杨智扑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后还红牌罚下了杨智,改打门将的郜林没有创造出奇迹,巴勒斯坦队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改写成1-3。

  3分钟的伤停补时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比赛,中国队最终3-1获胜。7月25日,中国队将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本次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1-杨智;6-孙祥(64分钟,15-荣昊)、23-杜威(80分钟,4-赵鹏)、25-汪强、13-刘建业;16-郑龙、19-杨昊、17-邓卓翔(67分钟,26-陈涛)、7-赵旭日(64分钟,2-刘金东)、11-曲波(86分钟,3-谭扬);9-韩鹏(46分钟,18-郜林)

  巴勒斯坦队:30-萨巴尔(18-阿布拉希);18-伊斯迈尔、2-阿布谢雷舍、14-贾瓦德、4-卡瓦雷赫;17-易卜拉辛、7-阿莫尔、15-卡塞卡什、20-K-尤塞夫;8-索巴卡希、12-阿赫曼德-阿兰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