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重返基地继续备战 高二期绝对新人获内部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23:04  新浪体育
国足重返基地继续备战高二期绝对新人获内部表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9日晚上10点30分,国家队一行从天津塘沽回到了香河基地。国家队将继续在香河进行三天的训练,然后再次返回天津准备下一场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热身赛。

  国家队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回到宾馆之后,队里告诉球员们,明天上午进行一次恢复训练,然后下午会放半假,晚上再集体返回香河。

  按照这个计划,全队在19日上午11点30分,来到了塘沽区的一家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训练的时间并不长,只有一个小时左右。在训练开始之前,球队简单谈了一谈昨天的晚上的比赛。领队蔚少辉和主教练高洪波都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几位第一次上场的小将更是得到了内部夸奖。

  蔚少辉告诉郑龙、刘建业、邓卓翔、汪强这几名小将:“你们虽然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比赛,但你们不能把自己看成新人,只要上场打比赛,就要有打好比赛的信心与勇气,相信你们自己是最棒的,事实证明,你们在昨天的比赛之中表现非常好,希望你们能够再接再厉。”

  高洪波也告诉队员们,这场比赛达到了预计的目的,接下来的下一场比赛之中,上一次没有上场的球员将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几天的训练继续抓紧磨合。

  在昨天的比赛之中,姜宁、曾诚、于海、闫峰、谭斯5名球员没有进入20人的大名单,在比赛之中一直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在这5人之中,闫峰与谭斯都是第一次进入本届国家队,他们也是参加本次集训之中惟一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的球员,因此下一场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两人很有可能接受高洪波的考察。

  在下午的半天假期之中,刚好同样放假的天津泰达队球员成了接待国脚们的“东家”。昨天泰达队同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与新西兰惠灵顿2-2战平。今天,泰达队也放假,因此不少相熟的泰达球员都安排国脚们吃了一顿大餐,集训一周的国脚们也在这个下午难得的放松了一次。

  晚上,国家队集体从塘沽返回香河基地,从明天开始将在香河基地进行三天的训练,23日再重新返回天津,25日迎战本次集训的第二个热身对手吉尔吉斯斯坦队。此外,21日国家队还将在香河基地进行一次公开训练。

  此外,因为要代表浙江省参加本月22日在山东进行的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阶段比赛,年轻的国脚谈扬已经离开国家队前往全运会赛场报到。加上此前受伤离开球队的张辛昕,这样,国家队只剩下了24名球员。(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