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确认2014世界杯预选赛赛制 国足一切从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亚足联官网透露,亚足联竞赛委员会正式确认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赛制。

  入围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5个国家将直接入围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第三回合预选赛,其余38个会员协会将全部从头开始主客场的淘汰赛。

  在入围第二回合之后,排名前11位的国家、地区将直接入围第三回合的预选赛,剩余的8支球队将进行第二轮的主客场淘汰赛。

  直接入围第三回合预选赛的5个国家与排名前11位的11个球队,再加上第二回合胜出的4支球队共20支队伍将在第三回合比赛中分成五组,每组4支球队。

  每组前两名将进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十强赛,10支队伍分成两组,每组前两名自动入围2014年世界杯,第三名之间进行主客场淘汰赛来决出第五个入围世界杯的亚洲球队。

  (来源:亚足联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亚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