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淡化红牌杨智将稳坐主力 教练:他改变国安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杨智没有多少表现的机会,却因绊倒对手被红牌罚下。昨天,针对这次红牌事件,国足教练组透露这张红牌不会动摇杨智国足一号门将的位置。

  按照高洪波的说法,只有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才能代表国足出战。半程中超联赛,杨智的表现盖过了所有球队的门将。昨晚,一名国足教练组成员透露:“杨智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国安后防线不能说是中超最好的,但有了杨智就不一样了,他用自己稳定的表现让国安的防守提高了一个档次。高洪波能够看上杨智也是因为他的稳定,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那张红牌不怪他,裁判有点严了。那个点球换了谁都一样,国家队不会因为杨智的红牌就不用他。”

  杨智对自己是否已坐稳主力门将一事并不在意:“国家队的几名门将水平都很高,竞争也很激烈,没有说哪个人就一定是主力,教练也是根据球员的状态来决定谁上场。我所能做的只是努力训练,争取把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我不惧怕竞争,这会让我更加刻苦训练和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杨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