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鲁西埃经纪人密会谢亚龙 坚信自己能率国足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有“白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加紧了争夺国足帅位的步伐。他的经纪人日前抵沈阳密会谢亚龙,强力推荐特鲁西埃。

  上周,特鲁西埃通过相关渠道表达了想率中国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意愿。由于中国足协在8月15日之后才开始正式选帅,因此包括特鲁西埃在内的候选人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特鲁西埃的经纪人在沈阳密会谢亚龙时,除了继续推荐特鲁西埃,还询问了中国足协此次选帅的标准和方向。

  此前,包括约旦、喀麦隆、阿尔及利亚等超过10个国家的足协在主动联系特鲁西埃,其中很多国家许诺高薪。特鲁西埃表示,只要中国足协愿意,他的首选还是中国国家队,他一直坚信中国球员具有参加世界杯的能力,也坚信自己能够率队取得成功。(信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