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鲁西埃入主国足有极大可能 功勋教练脾气左右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20  新京报

  ■ 选帅·热门

  本报讯 (记者张磊)特鲁西埃陷入了“越主动、越被动”的怪圈。近日有消息表明,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秘密接触特鲁西埃经纪人。尽管随后被足协辟谣,但这位功勋教练入主国家队有极大可能。

  早在国奥选帅时,特鲁西埃就得到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的青睐,但因年薪和脾气问题最终被放弃。与之相比,杜伊更适合足协的口味。据了解,杜伊在中国的年薪为35万美元左右,而且还对领导的话言听计从。今年三月国家队在广州集训期间,杜伊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边。训练进行到一半,他离场的时候记者试图采访他,旁边的领队李晓光一个眼色,杜伊就从欲言又止变成一言不发。

  尽管足协内部业务型人士始终对特鲁西埃抱有一份好感,但50万美元年薪和不听话的脾气仍限制他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