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她就要伤害她 Air Force 1 Supreme Canva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7:22  新浪体育
爱她就要伤害她AirForce1SupremeCanvas



  当看到这几双AF1时,我马上意识到一颗AF1的重磅炸弹扔到了Sneaker世界,而这颗重磅炸弹的名字就是—Air Force 1 Supreme Canvas,这个系列一共有三个款式,分别为酒红、银灰、海军蓝三种配色。Air Force 1 Supreme Canvas虽然不是第一款使用编织布材料的AF1,但绝对是第一款Supreme级使用编织布材料的AF1,并且是采用的Canvas设计。

  Canvas的英文直译是帆布,也就是说这款鞋用的帆布材料,当然在NIKE来说Canvas不仅代表这双鞋用的帆布材料,而是说这款鞋是被帆布包裹着的;更详细的描述就是这款鞋的外部是被帆布包裹着的,并且可以剪开外表的帆布对鞋自由进行DIY。对于一款Supreme级别的AF1,很难有鞋迷不喜爱,但对这款Air Force 1 Supreme Canvas来说怎样才叫喜欢、怎样才叫爱呢?也许有这么一句话表达得最贴切:爱她就要伤害她!(李一凡)

  图片来自:freshnes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