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鲁西埃确定仍是自由身 白巫师扫清入主国足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特鲁西埃已经和约旦签了约?错,目前他还是自由身。如果中国足协这次请洋帅中真考虑他,特鲁没有和别人就合同扯皮拉筋的事。

  自2005年10月淡出摩洛哥国家队之后,“白巫师”特鲁西埃开始了长达两年的赋闲生涯,法国人已经把家安在了拉巴特,皈依伊斯兰教后还取了一个叫“奥马尔”的名字。2006年特鲁西埃曾有意国奥帅印,但却被中国足协冷处理。接着特鲁的底牌———加纳主教练的位置又被法国同胞、前中远主帅勒鲁瓦抢走,同时当年晚些时候,科特迪瓦足协宣布了主教练人选,德国人乌尔里希·斯蒂里克(UlrichStielike)成为“大象队”的新任主教练,候选人之一的特鲁名落孙山。

  蛰伏在家的特鲁并不甘心就此淡出足坛,今年又开始了新的动作。6月底,约旦足协宣布特鲁西埃为五名主帅候选人之一,另外一位热门人选是前德国球星马特乌斯。7月11日,特鲁西埃在经纪人和助手的陪同下,从拉巴特来到安曼,开始和约旦足协进行谈判。当时约旦媒体一致认为特鲁西埃是新任主教练的最大热门,“白巫师”将执教约旦国家队至2010年。

  据悉,特鲁在安曼停留了一周的时间,但具体的谈判结果双方都秘而不宣,约旦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并没有和特鲁达成一致,双方争议的焦点在于“权限”和年薪,特鲁要求双挑国家队和国奥队,同时年薪不低于50万美元,约旦足协最多只能支付30万美元,因此特鲁入主约旦的可能性很小。约旦国家队目前迫切需要一个新的教练班子,在埃及功勋主帅古海尔工作了五个年头之后,约旦足球的最好成绩仅仅是2004年亚洲杯八强。约旦足协在闹了几个月轰轰烈烈的选帅运动后,在本月中下旬陷入沉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