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基宁:博塔斯去梅奔有望夺冠 他有能力赢得比赛

2017年01月09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基宁认为博塔斯可以取得总冠军哈基宁认为博塔斯可以取得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前F1世界冠军米卡哈基宁认为博塔斯若前往梅奔可以获得他的首个总冠军。

  “这种情况对一个车手来说是最理想的,有一只车队想要得到你,而且这支车队还是过去几年统治F1的梅奔,这就是最理想的状况。”哈基宁在采访中说道。

  “我能想象博塔斯取得总冠军,当你身处一支顶级的车队,一支有能力赢得比赛和冠军的车队时,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的发展,来赢得胜利和冠军。”

  罗斯博格在今年夺冠之后突然宣布了退役的消息,而博塔斯被视为最有可能的接任者。由于罗斯博格在赛季结束之后才宣布退役,大部分的顶级车手都已经签下了下赛季的合约。但威廉姆斯车队还需要依靠梅奔来提供引擎,因此如果有合适的条件,他们很可能会放走博塔斯。据传闻他们希望梅奔免除2017年高达1400万英镑的引擎费用。

  如果芬兰人转会成功,威廉姆斯将会召回原本宣布退役的马萨再战一年,搭档新人斯特罗尔。

  若最终博塔斯未能成行,梅奔可能就要让维尔莱茵下赛季搭档汉密尔顿了。

  维尔莱茵上赛季为马诺车队效力,在奥地利站取得第十名为车队拿到宝贵的1分。

  (Mc.Dull)

文章关键词:博塔斯梅奔哈基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