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家前技术总监或去梅奔 成沃尔夫续约洛维筹码

2016年11月18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森在今年离开了法拉利埃里森在今年离开了法拉利

  新浪体育讯  据motorsport报道,有消息称詹姆斯-埃里森可能会去梅奔任职。

  埃里森之前曾出任过法拉利与莲花车队的技术总监,他在今年早些时候离开了法拉利。随后与多支顶尖车队传出绯闻,包括迈凯伦和红牛。

  但是,这两只车队都确认在现有的技术结构中没有合适埃里森的职位。乍一看梅奔也是如此,因为洛维毫无疑问管理着一切技术相关的事务。

  但是,洛维在梅奔的未来还处在争论之中,包括对于他薪酬的讨论。他也被曝有可能会移步法拉利。如果洛维离开梅奔,埃里森的接任会显得顺理成章。

  一个可能的情况是梅奔已经和埃里森达成了一致,如果有任何关键的空缺就会雇用他。这也会让沃尔夫在和洛维谈判的时候掌握更大的筹码。

  同时,这样的安排也会确保作为围场中最被尊重的人之一,洛维不会立刻就加入对手的阵营。

  埃里森目前应该处于竞业禁止的条款限制当中,直到明年初都不能加盟其他车队。除非车队与前东家法拉利达成协议。

  另一种可能是沃尔夫觉得梅奔可以在现有的架构中找到一个职位,让埃里森和洛维共事。梅奔素来有启用大牌工程师,并且让他们共事的传统。

  沃尔夫与洛维对此都拒绝发表评论。

  (Mc.Dull)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梅奔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