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啊!曝杰拉德准备退役 将担任主教练已谈判

2016年11月18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拉德刚刚告别洛杉矶银河杰拉德刚刚告别洛杉矶银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几天前,洛杉矶银河刚刚宣布前英格兰国脚杰拉德离开球队,而据BBC的最新报道,杰拉德正在和英甲队米尔顿-凯恩斯谈判,有望担任主教练。而如果杰拉德成为该队主帅,他也有望将正式挂靴,告别绿茵场。

  BBC报道称,如果36岁的杰拉德准备担任主教练的职务,那么他将退役告别球场。他正在谈判的球队是来自英甲的米尔顿-凯恩斯,目前球队正排在第21位。在2015年离开利物浦后,杰拉德有望重回英格兰赛场。而就在他告别洛杉矶银河后,他和纽卡以及凯尔特人联系在了一起,两队的主帅分别是他的昔日恩师贝尼特斯以及罗杰斯。

  目前杰拉德还在考取欧足联A级教练证书,他作为英格兰出场次数第四多的队长一共效力了利物浦17年,夺得了8个主要赛事的冠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杰拉德英格兰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