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非常期待匈牙利站 去年在此夺冠很棒

2016年07月20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泰尔在2015匈牙利站夺冠维泰尔在2015匈牙利站夺冠

  新浪体育讯  可以说匈牙利站已经成熟了起来,毕竟首次比赛在1986年就举办,距今已有30年了。

  它在车迷中风靡已久,而且最近几年也获得了很多车手的喜爱。

  这条赛道以不可能完成超车而闻名,但在30年的历史里有很多勇敢的车手证明这并非真理。事实上,亨格罗林赛道是所有赛道中最亲睐勇敢者的之一。

  四届世界冠军维泰尔只在这里赢过一次,但是这次2015年的胜利是他最酣畅淋漓的胜利之一,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到这里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说:“2015年的匈牙利站是很好的回忆,我们在梦幻起步之后赢得了冠军,这里有很多很棒的车迷,大量车迷从德国和奥地利赶过来,匈牙利的车迷也非常热情。这条赛道很短,被称为是赛道中的‘摩纳哥站’,只是少了那些护墙,但是也有很多弯道,在一条大直道后面又紧跟着很多弯道,没有喘息的时间。所以对车手是很大的挑战,虽然天气很热赛道也有些坎坷。但是总的来说我们很期待这个周末。”

  (Mc.Dull)

文章关键词:F1法拉利维泰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