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荷乙情报:乌德青年头号射手维尼马伤缺

中国竞彩网荷乙情报:乌德青年头号射手维尼马伤缺
2018年04月09日 11:32

  周一010 荷乙 乌德勒支青年队VS福伦丹 2018-04-10 02:00

  地点:荷兰-乌德勒支

  天气:2度 晴天

  场次:2017/2018荷乙第35轮

  乌德勒支青年队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34轮比赛过后球队仅以6胜5平2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最后一位,好在球队没有降级的顾虑,所以余下联赛可以轻装上阵,完成最后几轮比赛的争夺,从数据上来看,糟糕的防守是乌德勒支青年队的最大软肋,球队目前34轮联赛共丢73球,场均失球达到2个以上,而进攻端头号得分手维尼马因为肩伤缺席本场比赛,此役主场面对福伦丹,球队恐怕难有造冷机会。

  福伦丹近况:

  福伦丹目前暂列荷乙积分榜第9位,球队仍然在为升级附加赛资格做努力,好在进入3月份后,福伦丹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最近4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轰入10球,和前段时间相比,球队的进攻火力有了显著提升,但是从数据上来看,福伦丹本赛季更加依赖主场觅食,客场胜率不高,阵容方面主力中场维尔曼已经伤愈,主力射手安特维也已无大碍,本场比赛客场出击,福伦丹自然是志在三分。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乌德勒支青年队1平2负无一胜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3.35-3.80-1.76的SP组合,给予了客队一定支持,福伦丹无论是实力状态还是战意,都要强于乌德勒支青年队,亚盘以客让平半中水起步,数据合理,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球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欧指端也不断下调客胜数据,相互之间趋于一致,本场比赛看好福伦丹客场如愿拿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