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导报]刀客胜负彩13174期:阿森纳势不可挡

2013年12月06日16:51  体坛导报

  阿森纳VS埃弗顿 推荐:3

  此前作客负于曼联并未让阿森纳受到太大打击,球队依然保持着稳定而出色的发挥,近期在联赛和欧冠中又轻松地拿下了3连胜,而且3场比赛一球未丢。助攻王厄齐尔的到来让球队的中前场彻底火力全开,吉鲁、拉姆塞和威尔谢尔等人近期都是连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埃弗顿本季走势较为平稳,但球队整体实力仍是仅处于二线水准,面对中下游队伍缺乏压倒性优势,因此目前平局数量偏多。该队本季对阵强敌,也仅是依靠主场之利从赛季初处于磨合期的切尔西身上拿到3分。

  目前亚盘开出主让半一中低水,与上季交锋时相仿,客观看高阿森纳。就基本面而言,阿森纳拿下对手的几率颇高。

  半一力挺桑普多

  桑普多VS卡塔尼 推荐:3

  桑普多本季初失去多名主力,阵容不稳,导致球队表现糟糕,目前仅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近期的状态也不太稳定,此前有过两连胜复苏的迹象,但迅速又遭遇3连败。近两轮连续逼平拉齐奥和国米,总算是止住了颓势。

  卡塔尼与桑普多可谓是难兄难弟,球队目前只能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主场是球队拿分唯一的依仗,该队作客目前7场全部遭遇败绩。

  本场初盘主让平半低水,与基本面相符。但周中盘口已经升至主让半一高水,完全脱离了基本面,对卡塔尼可谓是毫无信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