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差了!KG发布会当众爆粗 基德?他是教练不评论

2013年12月06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0分输给尼克斯,篮网连续两场输给对手20+。见过无数赛场风雨的加内特[微博]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却也无法保持风度和淡定。看到桌子上的技术统计,自言自语的骂了一句脏话,虽然声音很小,但是还是被话筒收录了进来。

  "太差劲了,太差劲了。"加内特摇着头,"自从我们在第三节开始不知道该干嘛之后,一切都变的太快。第一节的时候,看起来,我们离胜利不远了。感觉我们真的打的不错。"

  加内特说到的第三节,如篮网的噩梦一般,过去几场的败绩,他们都在第三节出现了进攻不力的情况,今天的比赛,他们更是只在第三节拿到5分,而尼克斯一鼓作气,将声势扩大。"第三节,尼克斯打的很好,而我们却很烂。"

  5胜14负的战绩,让外界不解,篮网最大的问题在哪?他们到底身处何处,而且会走向何方。加内特说:"每天都会有很多变化,我们正在穿过这些纷扰。我们什么也不能做,除了继续努力下去,我们在训练中已经开始取得了进步。自从助教弗兰科走了以后,主教练(基德)在训练中加了一些新的东西,我们要调整自己,尽快学会适应。"

  而对于这些新东西是否适合这支球队,加内特并没有正面回答:"是什么就是什么,我已经把我能给的都给了出去。他是教练,他对于球队进行指挥和把握。这不是我该评论的。"

  尽管加内特拒绝对基德的执教"评头论足",但是作为球队里面的头号领袖,加内特还是对这支球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是一个过程。每一个人都要试着保持乐观。我们只要坚持更加刻苦的训练,将我们所有倾注,我们还是会赢得比赛。现在人人都能击败我们,我们并不是一个整体。我们确实在试着完成比赛,但是正如你看到的,这远远不够。我们应该是一支战斗的部队,我们应该寻找正确的方法。将球队捏合在一起。"

  而对于今日在球场上和巴尔亚尼的争执,以及后来,巴尔亚尼被主裁判驱逐,加内特不想谈太多。当有记者询问巴尔亚尼到底对加内特说了什么的时候,他说:"我不知道,听不懂意大利语。"

  (新浪体育 沈洋 纽约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