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导报]大师傅胜负彩13173期:米兰迎来复苏

2013年12月06日16:41  体坛导报

  上期周六彩强队悉数打出,头号冷门居然是霍芬海战平不来梅,这使得头奖奖金仅为区区的1万多元。本期周六彩对阵与上期较为相似,让出深盘的比赛不少,但我认为很难连续两周强队都全部取胜,本期应当会有冷门爆出,预计奖金在50万以上。

  曼城不可轻信

  南安普在近两场联赛中连续被阿森纳和切尔西击溃,黑马光环明显有所褪色。曼城则是在联赛和欧冠中连续主场取得大胜,风光无限。但不可忽视的是,该队此前的主场表现同样不差,但作客战绩却有些惨不忍睹。球队能否就此扭转作客无力的颓势还是未知数。而南安普联赛中近4个主场拿下全胜,仅有1个丢球,绝非软柿子。

  目前平均欧赔开出4.29 3.48 1.82,对曼城还是合理看高。但亚盘方面客让半球,曼城赢球即可赢盘,以该队近期所表现出来的攻击力,赢球几率极大,成为大热几乎不可避免。目前亚盘毫无升上半一的趋势,而且客队水位也未有大幅下调,并不是很支持曼城。本场建议还是防一个平局的冷门。

  那不勒输球不足为奇

  那不勒近期状态有些低迷,联赛和欧冠此前甚至遭遇3连败。周一凌晨球队虽然击败拉齐奥,止住下滑趋势,但下周中球队要在主场死磕阿森纳,而且还要打出3:0以上的大胜才能在欧冠中晋级,本周末的联赛显然会有所保留。乌迪内本季表现不佳,但上轮作客对尤文,球队的反击打得相当犀利,如果不是布冯发挥神勇,尤文恐怕未必能够取胜。

  目前平均欧赔为1.48 4.16 6.37,主流公司都出现了提升主胜的举措,对那不勒明显信心不足,建议防客胜大冷。

  切尔西联赛可信

  斯托克近10场联赛仅在排名倒数第二的桑德兰身上拿到3分,实力可见相当有限。切尔西虽然上周中欧冠负于巴塞尔,但球队依然还是提前拿到了出线的名额。而在周末的联赛中,球队又主场大胜南安普,排名已升至积分榜次席。从基本面来看,斯托克毫无与切尔西抗衡的本钱。

  目前平均欧赔为5.41 3.69 1.62,相比上赛季1.87的平均客胜,对切尔西明显看高。亚盘开出客让半一低水,与欧赔相符。斯托克本季主场仅有1负,切尔西让半一未必会大热,可以看高。

  AC米兰迎来复苏

  欧冠作客3:0击败凯尔特人,联赛作客3:1击败卡塔尼,此前连续7场各项赛事不胜的AC米兰终于迎来了复苏的曙光。攻击力提升的同时,萨帕塔、梅克斯、阿巴特和德西利奥等后防主力也将陆续复出。而加利亚尼的继续留任也让球队的高层争斗暂时平息。

  目前平均欧赔为4.49 3.50 1.77,主流公司率先开始大幅调低客胜,伟德由1.85降至1.73,Bwin由1.88降至1.75,亚盘纷纷从客让半球升至半一,都对红黑军团的复苏寄予了厚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