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导报]刀客胜负彩13173期:沙尔克反客为主

2013年12月06日16:43  体坛导报

  切尔西半一低水可搏

  斯托克VS切尔西 推荐:0

  斯托克上轮在客场0:4惨败给埃弗顿,联赛客场连续4场不胜,不过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还算稳定,仅输给过诺维奇,面对曼城与南安普也能拿下平局。斯托克目前的问题在于锋线无力,出场最多的沃尔特斯目前仅有1球入账,球队已开始让小将阿塞义迪首发,尝试新的锋线组合。

  切尔西上轮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三球击败来访的南安普。目前切尔西仅比榜首的阿森纳少4分,在欧冠出线问题不大的情况下,球队可以暂时把重心放在联赛当中。

  切尔西上赛季客场对阵斯托克让出半球低水盘,本场比赛的亚盘为切尔西客让半一低水,在切尔西近来客场表现不是太稳的情况下,亚盘方面依然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可以考虑一搏。

  沙尔克反客为主

  门兴VS沙尔克 推荐:10

  门兴上轮击败弗赖堡拿下5连胜,而且球队本赛季在主场保持全胜,主场龙的势头近几个赛季都有着很好的延续。

  沙尔克上轮完胜斯图加,前锋奥巴西伤愈后进入大名单。球队目前在14轮过后比第四名的门兴少4分,想要进入前四的话,两支球队的直接交锋不容有失。另外,沙尔克周中还有一场德国杯要打,体能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本场比赛的亚盘为门兴主让平/半,上盘处于中高水,以门兴的主场强势与近期状态而言,让盘有些偏浅,恐难取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