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欧冠:激情碰撞那不勒斯可捧 阿森纳客场不稳

2013年09月16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微博][微博]vs勒沃库森 推荐:3

  新赛季欧冠曼联的签位不错,与勒沃库森、皇家社会和顿涅茨克矿工同组,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曼联在休赛季更换了教练,新帅莫耶斯上任,初次执掌豪门教鞭,与功勋教练弗格森无论在执教经验和对球员的掌控力上还有不小的差距。休赛季的引援不力也将给曼联新赛季多线作战带来不小的麻烦,尤其是中场厚度不够,虽然在转会关口关闭的最后时刻签下莫耶斯旧将费莱尼,但这也不足以解决所有问题。

  新赛季2胜1平1负,面对强敌切尔西[微博][微博]和利物浦[微博]仅取得1平1负,两场比赛也仅打进1球,中场掌控力不足的问题暴露无遗,面对升班马水晶宫和上赛季黑马斯旺西的两场比赛还是不失豪门本色。勒沃库森新赛季开局4胜1负,积12分稳居德甲[微博]第三,进11球失6球,状态不错。但是,勒沃库森5场比赛有4场比赛丢球,后方不太令人放心。新赛季欧冠首场比赛面对曼联,后方问题恐怕会进一步暴露出来。本场比赛曼联取得欧冠开门红应该不成问题。

  哥本哈根vs尤文 推荐:0

  尤文这个小组中出现最大热门应该是皇马[微博]和尤文,但是有德罗巴[微博]和斯内德[微博]坐镇加拉塔萨雷应该会给皇马和尤文带来不小的麻烦,哥本哈根的目标估计也就是积攒欧冠经验了。

  尤文休赛期得到引进风险强援特维斯和略伦特,上赛季锋线攻城拔寨的能力稍显不足的问题得到很好的弥补,新赛季3场联赛和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中一共攻进10个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赛季开始就过招拉齐奥和国米[微博],取的1胜1平,状态不错。哥本哈根新赛季8场比赛1胜4平3负,进积7分位居联赛第10位,场均1.5个失球。欧冠首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面对强敌尤文,输球恐难避免。

  加拉塔萨雷vs皇马 推荐0

  皇马新赛季阵容变化不小,安切洛蒂接过穆里尼奥教鞭,能否镇住队中的诸多大牌球员是个重要问题。贝尔[微博]和伊斯科等强援相继加盟球队,球队实力进一步得到补强。伊斯科在热身赛期间就与球队有了较好的融合,不时为球队打破僵局。贝尔在上周末联赛中提前首秀,打进一球,自身状态保持得不错,C罗和贝尔的速度将会让任何一个对手头疼。加拉塔萨雷阵容不差,拥有德罗巴、斯内德和伊尔马兹等实力球员,上赛季欧冠八分之一比赛中就给皇马造成不小麻烦。但是,加拉塔萨雷近期联赛3连平,新赛季4场比赛也仅取得4个进球,球队攻击力存在不小问题。本场比赛,虽是主场,但是面对来势汹汹并且兵强马壮的皇马,加拉塔萨雷没有胜机。

  拜仁[微博][微博]vs中央陆军 推荐:3

  拜仁这个小组强弱比较分明,拜仁和曼城[微博][微博]要比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普尔岑强出不少,出线压力不大的形势下,拜仁和曼城仍将会为小组第一死磕。贵为上赛季欧冠冠军的拜仁,选择了瓜迪奥拉接任海因克斯,球队的打法重塑不可避免。就目前为止,瓜迪奥拉对拜仁的改造还未完成,球队的打法还未彻底成型。新赛季4场比赛2胜2平,但是进球只有6个,球队也往往会有较长时间打不开局面,这与上赛季那只打法简洁、迅速,进攻如潮水一般的拜仁有不小的改变。

  莫斯科中央陆军新赛季8场比赛6胜2平,近期更是取得4连胜。但是中央陆军的攻击力不是太令人满意,8场比赛仅有12个进球,赢下的6场比赛均是一球小胜。拜仁的防守体系成熟,诺伊尔和拉姆引领的后防线将不会给来访的中央陆军太多机会,看好拜仁取胜。

  比尔森vs曼城 推荐:0

  曼城上赛季深陷死亡之组,本赛季签位不错,虽然小组里有拜仁,但是另外两个对手实力都不如曼城,只要正常发挥,曼城从这个小组出线应该不成问题。曼城夏季进一步补强强了中前场实力,佩莱格里尼麾下的这支曼城队目前还处于磨合期。曼城新赛季2胜1平1负,状态稍有起伏,在破密集防守的时候办法显得还是不够多。比尔森从资格赛脱颖而出,新赛季8场联赛也取得6胜2平的好成绩,但是此番面对实力强劲的曼城,取胜的机会不大。

  切尔西vs巴塞尔 推荐:3

  切尔西欧冠签位不错,小组之中并无传统豪门,应该是出现第一大热门。本赛季切尔西迎回功勋教头穆里尼奥,但是葡萄牙人并没有表现出对现在这支切尔西足够好的掌控能力,前四轮两胜一平一负,列积分榜第六位,相比上一次指教切尔西的开局8场不败,再回斯坦福桥的蓝鸟可谓相形见绌。上一轮客场输给埃弗顿,多少受到周中欧冠的影响。虽然随着埃托奥的到来,切尔西锋无力的现象会有所改变,但是猎豹要想找回顶级联赛的进球感觉还需要一段时间。巴塞尔本赛季3胜3平1负积12分,列瑞士超第3位,频繁的欧战赛事对其联赛发挥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本场,切尔西主场迎战来敌,有望全取三分。

  马赛vs阿森纳[微博][微博] 推荐10

  阿森纳所在小组可谓步步凶险,多特蒙德虽然走掉格策,但是仍然不容小觑;那不勒斯阵容得到强力补充;至于马赛,前法甲冠军也不是等闲之辈。但是,阿森纳本赛季发挥出色,3胜1负占据榜首,在其他列强阵容均有所补强的情况下,能够依靠稳定发挥登上领头羊位置值得称赞;加之厄齐尔的到来激活了前场,阿森纳本赛季欧冠或能走的更远。马赛本赛季前5场仅负1场,列法甲第4位,球队实力仍可见一斑。本场,枪手做客挑战马赛,从近期状态及球队整体实力来看,马赛凶多吉少。

  那不勒斯vs多特 推荐31

  本小组可谓无一弱旅,那不勒斯的卡瓦尼虽然出走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但是仍然引进了皇马三将伊瓜因、卡列洪、阿尔比奥尔以及其他一众好手,整体实力可谓不降反升。这一点,从其联赛表现就可以看出来,意甲战罢3轮,那不勒斯3战全胜,进9球仅失2球,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可以说,本赛季意甲不再是尤文图斯[微博]一枝独秀,那不勒斯也会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

  多特蒙德近几个赛季表现堪称惊艳,虽然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均不敌巨头拜仁慕尼黑,但是其连克强敌进军欧冠决赛的表现仍体现出其整体实力的强大。本赛季多特蒙德前5战取得全胜,进15球仅失4球,力压拜仁占据榜首位置。看来,姆希塔良、奥巴梅杨等人的到来很好的弥补了格策出走所带来的阵容不稳。本场意甲与德甲领头羊之战,看好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不败。

  米兰vs凯尔特人 推荐3

  米兰在H组中被看做是除巴萨[微博]之外的第二热门出线球队。本赛季,米兰表现差强人意,前3轮仅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列意甲第9位。虽然免费签入昔日功臣巨星卡卡,但是从上轮的表现来看,卡卡并没有很好的融入球队,中场组织缺乏创造力。另外,米兰的后防一直问题不断,3轮已失5球,如果没有及时改善,会对球队以后的比赛造成不小的麻烦。凯尔特人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列苏超第2位,本季仍是苏超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虽然来自苏超,但是凯尔特人的实力也不容忽视,曾在上赛季主场斩落巴萨,造出大冷,但此番做客圣西罗,相信米兰不会给凯尔特人任何机会。

  巴萨vs阿贾克斯 3

  宇宙队巴萨已经有2个赛季没有进入欧冠决赛了,主要是面对铁桶阵表现出无力破解的情况。西甲[微博]开赛阶段,巴萨表现稳定,4战全胜列联赛第二,进14球失4球,攻击力依旧强大。巴萨在本小组肯定是第一出线热门,虽然边翼阿尔巴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受伤,并将伤停3周,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巴萨的整体发挥,首战荷甲上赛季冠军阿贾克斯,相信巴萨定会全力争胜。阿贾克斯荷甲开局变现不够稳定,仅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居积分榜第4位。本场客战巴萨,阿贾克斯难逃一败。(张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