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旧将签约西班牙球队 他曾随姚麦季后赛战爵士

2013年09月18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海德火箭时期突破欲望强烈海德火箭时期突破欲望强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根据西班牙当地媒体的报道,巴拉多利德俱乐部已经签下了前NBA[微博][微博]球员卢瑟-海德,他上赛季在NBDL打了11场比赛,场均贡献12.5分。

  海德今年已经30岁了,他职业生涯效力过休斯顿火箭、迈阿密热火、印第安纳步行者、萨克拉门托国王。当他刚从伊利诺伊大学毕业的时候,曾被认为是极具潜力的新星。

  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在火箭度过,他在2005年被火箭队选中,2006-07赛季他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10.9分,是火箭的重要攻击点。

  不过他在2006-07、07-08连续两年季后赛中表现低迷,未能给予姚麦组合足够的帮助,角色球员发挥不力也是火箭连续输给爵士的重要原因之一。

  2011年时,海德还曾和CBA[微博]球队江苏南钢签约,不过因为在训练中受伤无奈错过了中国之旅,此番他得以在欧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