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赛季西甲第30轮解析:格兰纳达VS贝蒂斯

2013年03月28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时间:2013-04-06 03:00        

  比赛地点:卡梅内斯球场

  安达卢西亚大区的内战向来精彩,场面大开大合常常让球迷乐在其中。石榴城目前在为保级而战,降级区就在身后。贝蒂斯目前还在为下赛季的欧冠而战,虽然目前处境略显不利,但目前的差距并不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鸿沟。虽然需要等待对手犯错,但贝蒂斯若打好每场比赛机会自然就会到来。不过贝蒂斯近期6个客场没有胜绩,这是目前积分下滑的一大原因,而格拉纳达在大胜拉科之后也遭遇不胜尴尬,又将有被拖入降级区的危险。因此本场比赛两队都将尽全力争取胜利,加上两队又是大区对手,本场或将杀得刺刀见红,一分对于两队而言都很难满足,或将有一队带走三分。

  预计首发:

  格拉纳达:托尼奥;尼奥姆

  迈因茨 博尔哈-戈麦斯 西奎拉;米克尔-里科 雷西奥;托尔热 阿兰达 博纳诺[微博]特;伊格哈洛。

  皇家贝蒂斯:阿德里安;安赫尔[微博]

  马里奥 阿玛亚 纳乔;贝尼亚特 卡尼亚斯;乔尔-坎贝尔[微博] 帕邦 胡安-卡洛斯;鲁文-卡斯特罗。(wawapopo)

  资讯:[足球资料库][竞彩足球][北京单场][胜负彩全攻略]】

  投注:[竞彩足球倍投显威][北京单场长串乐园][胜负彩14场冲击500万]】

  活动:[不中奖返彩金][猜胜负赢爱疯4S][猜进球时间赢彩宝换彩金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