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欧联预测:马竞遇弱旅不手软 国米不稳防出冷

2012年11月22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喀山鲁宾 vs 国际米兰[微博] 30

  目前国米[微博]和喀山鲁宾同积10分,都已提前出线,本场左右比赛结果的最大因素可能就是双方对小组第一的看重程度。国米在连胜势头被终止后,两场不胜,有场外的一些原因,但更多的还是自身方面的一些问题。国米是否能够及时调整好状态,在颓势显现之初,稳下心来,应当是我们更关注的。基于这些不确定的因素,推荐双方分出胜负。

  布拉格斯巴达 vs 里昂 31

  里昂已经提前晋级,本场客战没有压力。主队布拉格斯巴达尚有出局危险,战意方面主队更优。而且主队主场实力不俗,即使面对实力稍强的里昂也绝对不会犯怵。上回合交锋,布拉格斯巴达客场仅1球惜败,此番回到主场对阵战意不足的里昂队,可立于不败之地。

  拉齐奥 vs 托特纳姆热刺[微博] 10

  热刺最近时运不济,上轮联赛被同城死敌阿森纳[微博]5比2逆转屠杀,惨败于北伦敦德比战中。联赛遭遇3连败的队员们满腹怨气,主帅博阿斯也是颜面无光。各方面的压力,迫使他们必须及时反弹。看好求胜欲望更强的热刺至少不会再败。推荐10

  安郅马哈奇卡拉 vs 乌迪内斯 3

  这个小组4支球队的积分都十分相近,晋级前景仍然存在着相当大的变数,这就迫使各支球队,在小组赛最后这两轮必须全力以赴。安郅联赛当中,主场成绩目前是8胜2平不败的佳绩,在欧联杯赛事中,他们在主场击败了红军利物浦[微博],其主场实力可见一斑。而乌迪内斯近况平平,客场出击难有收获。看好主队获胜。

  利物浦 vs 年青人 3

  利物浦本赛季联赛成绩奇差,目前只排在第11名,积分只有榜首曼城[微博]的一半左右。对于曾经辉煌的红军来说,本赛季若想要争取冠军荣誉,精力可能会稍稍偏向杯赛一些。本场对于利物浦来说是必须拿下的一场,因为积分榜上,同组对手相差不多,一个闪失就很可能导致球队出局。不过还好本场对手年青人的实力平平,红军应会顺利拿下。

  马德里竞技 vs 特拉维夫夏普尔 3

  马竞基本锁定小组出线名额,所以其战意算不上十分强烈。但是对手夏普尔已遭淘汰,战意全无。更不容忽视的是,实力层面马竞高出太多,而且他们的前锋法尔考有意蝉联欧联杯最佳射手,本场面对弱旅绝不会手软。所以本场看好马竞轻取对手,为主场球迷带来一场进球盛宴。

  索尔纳(主) vs 那不勒斯 10

  那不勒斯急需抢分来确保小组出线,球队在经历一度低迷之后,已迅速调整基本恢复状态。索尔纳实力有限,上次交手,他们在客场净吞那不勒斯四球,惨败而回。球员无论从心理,还是能力上都处于绝对下风。但考虑到那不勒斯周末与AC米兰[微博]大战成2比2平局,体能些许会受些影响,所以有必要补防平局。推荐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