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欧联预测:国米客战防平 拉齐奥再送热刺一败

2012年11月22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喀山鲁宾vs国际米兰[微博] 13

  两队均已提前出线,剩下的小组赛仅仅是为了头名出线的争夺。国米[微博]阵中伤员不少,联赛里紧追尤文,但周末憾平卡利亚里,错失了追分良机。人员疲惫的他们此番前来,战意如何确实要打上个问号。但毕竟他们实力要高出对手不少,本场首选平局,次选客胜。

  拉齐奥vs热刺[微博]  3

  热刺最近状态不佳,联赛竟然已经3连败,其中包括被曼联[微博]和阿森纳[微博]逆转。连续的失利和被逆转暴露出这支球队防守端的不稳。而拉齐奥近来状态稳定,上轮客场逼平尤文图斯[微博],展现出球队坚韧的一面。对于本场比赛,拉齐奥只要获胜,就可以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出线,看好状态更佳的拉齐奥如愿,推荐3

  安郅马哈奇卡拉 vs 乌迪内斯  3

  安郅目前积7分,小组排名第1。乌迪内斯积4分,排名垫底。安郅主场强悍,欧联杯小组赛至今3个主场全胜,进4球失0球,进攻不算十分突出,但防守稳健令客队毫无办法。乌迪内斯近来状态不佳,此次远赴客场,难有胜算。安郅急需3分确保出线,故而看好状态更佳,战意更浓的安郅获胜。

  利物浦[微博] vs 年青人 3

  利物浦和年青人同积6分,出线的争斗相当激烈。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客场5比3大胜年青人,体现出红军的实力的确高出对手一筹。本次又是坐镇主场,天时地利人和占尽,相信利物浦不会错失3分。

  马德里竞技 vs 特拉维夫夏普尔 3

  马竞积9分,出线形势大好,但理论上仍有出局的可能。而夏普尔仅积1分,已经提前被淘汰,这一次客场对阵强大的马竞,他们估计早已心灰意冷,输少当赢。两队实力差距明显,马竞当胜。

  索尔纳 vs 那不勒斯 0

  那不勒斯积6分,仍需谨慎抢分力争出线。索尔纳积4分,仍然保留着出线的竞争力。两队上次交手,那不勒斯主场4比0横扫来客,整体实力明显高过索尔纳一筹,即便本次是客场作战,那不勒斯拿下对手应不成问题。推荐0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