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女篮有些细节可以更好 张帆:防守还有问题

2015年04月25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中古篮球国际挑战赛第二场在浙江嘉兴继续进行。对手古巴队今天发挥失常,中国队以82比41,以41分的优势狂胜对手。

  中国队主教练马赫总结比赛说,“尽管比赛赢了很多分,但这不会影响我对比赛的客观评估,我们从整个体系,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出了我们想要的一些东西,虽然也有一些细节可以做得更好,但起码结果我很高兴。不能说是古巴打得很差,我觉得我们的防守还是打得可以。”

  队员张帆被带到了发布会上,首发的她比赛中拿下了6分6篮板,不过她认为随便比赛赢了,但球队在防守和退守依然“有点问题”。

  在谈到作为一名老队员目前的心态时,张帆说,“心态和过去不太一样了。”如今的她除了主要全力以赴训练好,打好比赛之外,自己也有意识的去学会“享受比赛”。她希望“全队上下尽全力从训练中学习,只有把每一场训练做好了,亚锦赛上才会有更好的表现。”

  这一次集训队,北京队除了邵婷、张帆以外,还有周宏华和杨衡瑜这样的队员被吸收进来,作为一个老国家队队员,张帆也给出了她的建议,“关键在于适应球队, 适应队伍的要求,在训练比赛中不断给自己建立信心,也给教练建立信心。”

  而马赫在回答为什么会选择北京队的周宏华时也特意指出,“在目前的这个球队里,不存在什么人情,来的人都是依靠自己的表现赢得的机会,而且球队训练确实需要后卫。周虽然不是年轻球员,但在北京队联赛的表现我也是看到了,是她的表现让她站到了这里。”

  (晨曦 嘉兴报道)

文章关键词: 马赫女篮张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