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热身赛女篮什么收获?她们适应了身体对抗

2015年04月26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古国际女篮对抗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浙江平湖举行。前两场表现低迷的古巴队在本场终于复苏,打出了她们应有的水平。但中国队凭借邵婷在最后一节的强势表现,78比67战胜古巴队,获得热身赛三连胜。

  中国队邵婷得到23分3次助攻,高颂13分,孙梦然和张帆都有8分进账。

  “这场比赛我们有做得好的地方,今天给了球员很多机会,希望这些年轻的球员能够通过这场比赛学到一些东西。赛前,我们布置当中有一个赌博式的计划。我们把首发中锋黄红玭和首发后卫陈晓佳都放在了名单之外,这对我们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但最后我们还是赢下了比赛,整体让我感觉比较满意。”马赫说。

  队员邵婷在今晚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尤其她在末节的强势表现,为中国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她总结说,“今天古巴队打得比前两场要好很多,她们在争取球权,篮板球方面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气馁,我们一如既往的发挥前场的作风,和他们去争抢每一个球权,所以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是,邵婷说:“今天打得基本上满意,但在有些不应该失误的地方,几个空篮的跑篮都没有上进,这需要我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加强注意的。”

  在问及相比狂胜对手和今天这种比分更为接近的焦灼比赛,哪个类型的比赛对成长更有利时,邵婷回答说:“两场比赛是不同的,第二场对方发挥得并不是很好,考验我们的是如何保持自己一贯的打法,而不要被对方消极的态度影响。今天这场球是对手是用身体来对抗我们,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帮助很大,要我们要学会适应用身体去对抗,还要保持一定的积极性。

  (晨曦 平湖报道)

文章关键词: 女篮马赫邵婷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库里失准勇士负灰熊1-1 老鹰1-1奇才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