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黑龙江不满判罚拒打加时 被判0-20负

2014年12月14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WCBA[微博]第十七轮比赛。在八一主场对阵黑龙江的比赛中,双方常规时间战成了81平,因黑龙江队认为八一队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的进球无效,不愿意进行加时。最终根据中国篮协给出的成绩是黑龙江队因为罢赛被判0:20负于八一队。但黑龙江队方面表示球队没有罢赛,并且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申诉。

  “我们没有罢赛,情况不是这样的,篮协官网(篮协已经公布黑龙江0:20负)写什么让他们写,这个比赛最后发生的事情,我现在不说,之后我会去北京和相关领导汇报情况,我们会对这场比赛申诉。”赛后,黑龙江队领队刘文雷在接受新浪体育的电话采访时说。

露雯的0.6秒进球露雯的0.6秒进球

  不过根据现场观众的描述,八一队的露雯[微博]在比赛结束前0.6秒投中扳平的球,但黑龙江队认为无效。但现场的裁判和技术代表都认为此球有效。随后比赛进入加时赛。但黑龙江队拒绝比赛,等到比赛时间耗尽也没有上场。

  虽然不愿意就比赛的细节做出陈述,但领队刘文雷还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只有几点想说的,作为女篮作为我们一个民营俱乐部,队员上场比赛,辛苦几个小时,只是想获得比赛的胜利。想获胜靠的是实力,最后几分钟记录台发生了什么我这里不想说,我等着去北京听听领导们怎么讲。”

  中国篮协在其官方微信中给出的结果是本场比赛八一20比0获胜,这也意味着即使黑龙江队的申诉成功,也不能改变这场比赛的结果。而且黑龙江队也将可能因为罢赛的行为本身遭到处罚。

  (晨曦)

文章关键词: 黑龙江队八一队WCBA女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