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得分上20 山东送八一队四连败

2014年11月09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CBA联赛第4轮开赛,之前两连败的山东队主场迎战三连败的八一队,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 。最终山东队97-84八一队。本场比赛,杰特得到24分、李敬宇取得20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拉杜利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八一队方面,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首节跳球,山东队取得球权,吴轲打入山东队第一球。在杰特的带领山,山东队打出了一个9:2的小高潮。此后八 一开始反攻,韩硕利用身高投入三分反超比分。陶汉林重新上场之后,连续三次在八一队内线抢得篮板造成对方犯规可 谓第一节最精彩时刻。第一节结束,山东队24:18八一。

  第二节伊始,八一队田嘉夫投中三分。李林在上篮时与余晨发生碰撞,李林痛苦倒地被队友抬出场外。之后山东的 防守有些松懈,王磊漂亮的扣篮将比分缩小到2分。本节比赛杰特一人支撑起山东队进攻,最后李敬宇投中压哨三分,山 东48:39领先9分。

  第三节,杰特依然持续了火热的手感,连中2记三分球。小将孙椿棚获得第一次在CBA赛场亮相的机会。八一队还是 依靠王磊和韩硕来撑起八一队的进攻线,许家晗在上场之后,传给吴轲扣篮得分,自己也上篮中的。王磊投中本节的压 哨三分。70:64.

  第四节,比赛胶着,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保持在6分。直到许家晗的三分让比分差拉到了9分。这届比赛,山东队国内球员得到表现机会,成为拉开分差的决定力量。杰特、李敬宇下起的三分雨,彻底浇灭了八一队复盘希望。最终,山东队97 :84八一队。

  山东队首发:吴轲、李敬宇、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

  八一队首发:韩硕、罗凯文、刘航初、王磊、邹宇宸。

  11月12日,山东队主场对阵浙江稠州;八一继续做客山东,面对青岛队。

  技术统计

  (李鹏)

文章关键词: 山东男篮八一男篮CBA山东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