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瑞女篮WCBA票务信息出炉 亲民价满足学生球迷需求

2014年10月11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20天时间,WCBA[微博]山西兴瑞女篮俱乐部也出炉他们的新赛季套票方案。单场票价从50到1280不等,套票价格,也从518到9800不等。

  山西兴瑞女篮本赛季的主场继续安排在山西体育中心,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山西兴瑞女篮曾在这里创下了骄人的主场战绩,与此同时也创造了让人艳羡的票房成绩。火爆的观众上座率令很多CBA俱乐部也羡慕不已。

  为满足不同观众的全方位观赛要求,俱乐部此次也进行了票务方面的改革和调整。将门票分为了场内VIP、贵宾、特等、甲等、乙等、普通票以及推广票7个档次,单张票价从1280到50元不等。与此同时,套票销售的优惠进一步加大。以场内VIP为例,单张票价为1280元,全价为19200元,套票价格为9800,优惠接近50%。除了满足高端人群的需求,俱乐部也致力培养更多的学生球迷、新球迷,此次推出的推广票就以50元的亲民价格推出,极大的满足了广大学生球迷的需求。

  (晨曦)

 

文章关键词: 女篮W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