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公布最新排名:中国女篮第八坐稳亚洲第一

2014年10月08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篮联最新女篮排名国际篮联最新女篮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土耳其世锦赛之后,国际篮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女篮国家队排名,在世锦赛上获得第六名的中国女篮坐稳世界第八。

  位于中国女篮之前的从第一到第七分别是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法国、俄罗斯、捷克和巴西,积分上中国女篮距离第七名的巴西相差22(中国286,巴西308,美国1040)

  在亚洲范围,中国女篮依然处于霸主地位,虽然遭遇去年亚锦赛的失利,但在本届亚运会上,出战的“二队”也得到了银牌的好成绩。在亚洲排名上,中国依然牢牢占据榜首。领先第二名的韩国队950分。(中国286,韩国191)

  在去年的女篮亚锦赛上,中国女篮获得第三名,经过一年的挑战,在土耳其女篮世锦赛上中国女篮获得第六名。这个成绩也是自2002年之后,女篮参加世锦赛的最好成绩。大学生球员邵婷表现出色,在战胜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她一人独得24分,负于加拿大的比赛中,她获得12分7篮板的数据,主帅马赫都称赞她未来是世界级的球员。

  昨日,女篮姑娘们都已回国,她们接下来将回归各自俱乐部准备接下来的WCBA[微博]的比赛,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称赞了她们作风强硬,在拼搏精神、意志、作风、防守等方面的提高,主教练马赫也表示会与各俱乐部联系,多多观察沟通,让下届女篮更加强大。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女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