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九江季前赛观众火爆 上座率超五成人数近3000

2014年10月12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统计统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CBA[微博]季前赛九江赛区开打。和南昌赛区开赛首日遭遇的冷遇不同,今晚到场的观赛人数众多,上座率超过五成。然而,今天比赛的技术台却无法为球队和来访的记者们提供一份技术统计,也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

  九江季前赛的比赛场馆被设立在九江市体育中心的5000人体育馆,今晚体育馆的上座率超过了5成以上,目测人数逼近3000人。这和前几日在南昌赛区万人馆里坐了500观众的情景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北京队率先登场,观众反应甚为激烈。看台上一直有球迷呼唤着马布里[微博]、孙悦、张庆鹏[微博]等球员的名字。江苏队易立[微博]、孟达、杨力也是现场观众心中的熟人,欢呼声此起彼伏。马布里在比赛中打了一节多就下场,很多观众还希望他再度登场,开始整齐的高喊马布里的名字。

  佛山队和吉林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时间更晚的第二场,但此时球馆里仍旧还有近一半的球迷继续观战,不管哪方有出色的表现观众都会给予鼓励的掌声。

  虽然观众热情高涨,但主办方的表现却让人无法满意。除了混乱的媒体工作以外,甚至连一份通常版本的技术统计都无法提供。第一场比赛时,北京队的工作人员以及江苏队的球员两次向技术台询问,只能得到“没有技术统计”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最终经过和技术台的协商,同意让记者拍摄一份手写的技术统计。而那时,第二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上半场。

  从季前赛目前的情况来看,各地对于CBA的热情是有目共睹的,但如何能把比赛办成高质量高水准,赛区工作还需要近一步的思考和努力。

  (晨曦 九江报道)

文章关键词: 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