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6-8周!比尔左手骨折 注定错过首次最佳后场对决

2014年10月12日0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NBA新赛季常规赛已经越来越近,华盛顿奇才队却收到了一条坏消息。他们的首发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被诊断为左手腕舟骨非位移性骨折,他将需要接受手术,并预计伤停6-8周时间。

  比尔是在昨天奇才与黄蜂的比赛中不慎左手腕受伤的。起初,奇才队只说比尔是手腕扭伤。但当地时间今天,比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腕舟骨非位移性骨折。虽然奇才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比尔的具体恢复时间将等到手术结束后才会公布,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比尔的伤势预计将使他伤停6-8周时间。

  今年才21岁的比尔即将迎来个人的第三个NBA赛季,并且被外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得到17.1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2%,并且在季后赛中有非常出彩的表现。11场比赛下来,他场均得到19.2分。毫无疑问,比尔和约翰-沃尔已经组成了全联盟最具潜力的后场组合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比尔曾公开表示奇才拥有NBA最棒的后场,并因此引发了一场与骑士队得分后卫韦特斯之间的口水战。近日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此事时,比尔甚至还表示:“我只想说11月21日见吧,伙计。”

  比尔所说的11月21日(美国时间),奇才将在主场对阵骑士。此外,两队在11月26日还将在克里夫兰举行一场比赛。但如今比尔不幸左手腕骨折并预计将缺席6-8周时间,这就意味他估计得等到12月中旬才能复出,看来当今NBA“最佳后场”的对决只能因故延后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3-1意大利 时隔16年再进决赛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斯诺登爆料:NSA在北京设定点袭击站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