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伤情如何?男篮队医:已有好转亚锦赛没大影响

2013年07月27日02:49  新京报

  ■ 通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虽然亚锦赛官网已经公布了中国男篮12人名单,但领队张雄表示,国家队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请大家再耐心一些,等球队出征前我们会通过篮协官网宣布。”

  据了解,中国男篮将于本月28日晚8点乘坐国航CA179航班飞往菲律宾马尼拉,飞行时间为4小时50分钟。根据计划,球队赛前将进行几次适应性训练。目前最令球队担心的是易建联[微博]在训练中拉伤大腿。 据队医杜文亮[微博]透露,他已经与北京体育医院的阿联主治医师进行了沟通,“阿联的伤势现在已经有所好转,不会对亚锦赛有太大的影响。”

  这次在选人方面,扬纳基斯有着绝对自主性,但他也会参考教练组成员和篮协方面的意见。对于这份反复调整的名单,张雄表示虽然会对队伍的备战产生一些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毕竟这么多年了,大家在这方面还是有一定经验,而且关键是队里也有应对方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