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18分劣势负瑞典 1胜5负战绩结束欧洲拉练

2013年06月12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2013年立陶宛女篮四国挑战赛结束了最后一场的较量,中国女篮以68-86不敌瑞典队,以1胜5负的战绩结束了欧洲拉练。女篮预计将在本月13日回国,随后将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三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一开始中国女篮就以4-8处于劣势,随后依靠内线的强攻多次博到罚球机会,首节结束中国女篮18-16暂时领先瑞典队。

  第二节瑞典队在一波得分小高潮后将比分反超,中国队外线防守多次漏人,对手利用三分球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中国队30-37落后。

  第三节中国队手感仍然没有恢复,对手再次打出10-0的攻击波,分差逐渐扩大到19分。比赛进入第四节,中国女篮曾一度落后对手多达20分,不过在本节后半段进攻出现起色,将落后分差缩小到了13分,但是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最终还是没能逆转局势,中国女篮68-86不敌瑞典。

  (王小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