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访欧拉练21分惨败日本 单节崩溃仅得9分

2013年06月11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中国女篮欧洲拉练系列赛第五场赛事,中国女篮以62比83惨败日本女篮,目前女篮在欧洲拉练的成绩为1胜4负。

  比赛一开始,中国女篮攻防两端表现都有点大失水准,面对日本队的快速反击和贴身防守相当不适应,场上失误连连。首节比赛,中国女篮17-24日本女篮,进入次节比赛。第二节比赛,中国女篮及时调整战术,发挥出她们内线上的优势,本节净胜了2分。半场比赛,中国女篮40-45日本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风云突变中国女篮在场上整队陷入低迷,特别是进攻端本节只得到了9分。而日本女篮快速进攻频频撕开中国女篮防线,本节日本队得到23分。第三节比赛,中国女篮49-68日本女篮,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日本队手感并不如第三节火热,但中国女篮依旧没有什么起色。最终,中国女篮以62比83惨败日本女篮。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中国女篮将迎来本次访欧拉练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