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曝篮网两套方案追求小斯 阿联成为主要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6:10  新浪体育
美专家曝篮网两套方案追求小斯阿联成为主要筹码

易建联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过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菲尼克斯太阳将全明星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摆上货架已经不是新闻了,而本赛季战绩仅有4胜40负的新泽西篮网,被认为是主要的追求者之一。与此同时,中国球员易建联很可能会成为篮网的交易筹码,而且还是主体。

  目前,联盟中盛传除了斯塔德迈尔,犹他爵士的卡洛斯-布泽尔、多伦多猛龙的克里斯-波什,也都有可能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交易截止日之前更换东家,而围绕这三位全明星大前锋展开的追逐战已经正式打响。

  对于联盟里任何一支球队来说,如果能有机会得到以上三人之一,那么绝对值的一试,而由于担心本赛季战绩影响今夏的引援计划,篮网很可能打算提前通过交易网罗到这三位球员当中的一人。

  当然,对于任何球队来说,交易这三位球员都存在着极大的风险,他们全会在今夏恢复自由身,如果届时选择不与球队续约,那么得到他们的球队除了薪金空间以外什么都剩不下。但是,篮网原本就可以在今夏腾出大笔的薪金空间,他们能够开出让其他球队望而生畏的大合同,而这让他们的交易风险变小了很多。

  在上述三位全明星大前锋当中,波什已经明确表明无意为篮网效力,交易他的风险最大,而布泽尔虽然很适合篮网的战术体系,但是考虑到此人之前曾经出尔反尔,狠狠摆过克利夫兰骑士一道,也并非很保险的选择。相反,去年2月篮网就一度传出有意斯塔德迈尔的流言,而斯塔德迈尔前些日子也主动表态,称自己并不介意篮网的战绩,愿意为这支充满希望的球队效力。因此,篮网和太阳之间的流言,如今可谓越传越盛。

《纽约邮报》截屏图

  据《纽约邮报》记者弗雷德-科伯尔透露,他听说了一种说法,篮网已经为了交易斯塔德迈尔提出了两套方案,其中阿联均是最主要的部分。其一,是阿联+泰伦斯-威廉姆斯+到期合同;其二,是阿联+库特尼-李+选秀权+到期合同。

《北泽西纪录报》截屏图

  作为科伯尔的好友,《北泽西纪录报》记者艾尔-伊安纳佐尼也证实了这样的说法,他表示自己听说篮网计划用于交易斯塔德迈尔的筹码,包括阿联、库特尼-李,一至两个今年的选秀权,以及到期合同,比如鲍比-西蒙斯。

  在接受《邮报》采访时,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表示,目前队中唯一的非卖品就是布鲁克-洛佩斯,而如果出现无法拒绝的交易对象,那么连洛佩斯都并非不能割舍。

  “除了布鲁克,没有人是‘非卖品’,”索恩说道。“我们如果交易他,那一定会是那种惊天动地的交易。但是,我必须重申,我从来不会说永远不卖掉某个球员。”

  随后,索恩还提到了德文-哈里斯,和过去一样,他的话还是让人感觉篮网在未来的几周里充满变数。

  “德文是个好球员,如果我们换走他,那也一定会是笔大交易,不过我现在并不觉得那会发生。”索恩说道。

  本赛季,阿联经过去年夏天的特训,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20场比赛里,他场均贡献14.6分、6.8个篮板、1.0次封盖,各项数据均达到职业生涯新高。阿联的提高,不但增加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同时也增加了他的交易价值。

  此前,太阳曾表示如果放弃斯塔德迈尔,他们希望得到有潜力的年轻球员、选秀权,以及潜在的薪金空间(到期合同)。因此,如果篮网想要得到斯塔德迈尔,阿联肯定是他们最好的筹码。毕竟,篮网不会轻易放弃洛佩斯,而太阳也不会对哈里斯的大合同感兴趣。

  就像索恩说的,在NBA没有哪个球员是不可能被交易的,哪怕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也都有过卷入交易流言的情况。作为詹姆斯美专家曝篮网两套方案追求小斯阿联成为主要筹码 的好友,现效力于华盛顿奇才的迈克-米勒也说过,“如果你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并且是其他球队渴望获得的主角,那么就是一种对你的肯定。”

  至于阿联,如果这笔交易成型,也并非是件坏事,虽然频繁的搬家是谁也不原意的,但是加盟太阳与纳什这样的控卫合作,有可能让他提升得更快,打出更好的数据。

  此外,从前年夏天作为交易理查德-杰弗森的筹码,到如今成为球队追逐斯塔德迈尔的筹码,也足以说明阿联通过自身的努力,让联盟中更多的球队认可了自己的实力,身价已经倍增。

  生意就是生意,阿联会在2月18日之前被篮网交易吗?现在谁也不知道。不过,无论是在新泽西,还是在菲尼克斯,阿联的前途都会是光明的。前年夏天,篮网为了得到阿联,放弃了一个准全明星,而如今他们竟敢转手用他去追求一个真正的全明星,本身就是对他实力和价值的一种肯定,难道这还需要去怀疑吗?

  相关消息:

  小斯上货架篮网拒绝袖手旁观 奇奇:他非常了不起  

  阿联苦练只言希望不言愁 他专心打球不想交易流言

  篮网计划交易小斯或盖伊 为求明星救市可弃洛佩斯

  小斯争夺战七队筹码解析 篮网舍得易建联或可双赢

  太阳决定把小斯摆上货架 六追求者中篮网赫然在列

  篮网追小斯可谓天经地义 易建联再成筹码实为褒奖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