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感谢阿联替自己犯规 篮网双塔终碰撞出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3:22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首节还剩6分多钟,道格拉斯-罗伯茨将球往空中一抛,洛佩斯就像之前做的那样,空中接到球后顺势将球砸进篮筐。这算报了一箭之仇,刚刚卡曼在篮下两个连续轻巧的假动作加转身,就将洛佩斯晃开后轻松将球放进篮筐。首节比赛,洛佩斯得到9分5个篮板,卡曼有8分6个篮板。一个星期前,在洛杉矶卡曼和他的快艇赢了洛佩斯的篮网21分。

  “你问我需不需要这场胜利?噢朋友,你是在开我玩笑吗?我们当然需要这样的一场胜利,它来得正是时候,我们总不能让自己所说的话听上去都是无病呻吟的废话。”洛佩斯心情不错,他们没有再一次在第三节被对手翻盘,这也是篮网大个子最看重的一点。“我想我们在第三节的反应很好,因为之前很多场比赛我们的反应都很糟糕,我们会犯很多错误和举手投降,但今天没有,我们做了一切正确的事情,我们坚持到了最后。”

  之前篮网输球的日日夜夜,球队的化学反应总是很糟糕,人人都像是在各自为营,不喜欢给队友传球,昨晚,他们全场有压倒性优势的29次助攻,其中洛佩斯就送出了4次。

  “知道吗,之前的每个晚上,我都是看着对手在不停地分享球,我就想我们球队什么时候能有这样无私的分享,终于期盼了这么久,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们都不停地在分享球,我们彼此互相信任对方,信任是很重要的事情,进攻和防守两端都需要,今晚我们这上面做得很好。”洛佩斯说。

  洛佩斯和易建联之间正在碰撞出火花,第二节还剩5分50秒,因为自己的漏人阿联上来协防替他犯规,这让洛佩斯很是过意不去,随后他主动跟易说了谢谢。20秒后,当阿联踩着三分线命中一次中投时,洛佩斯主动迎上前和阿联庆祝,大声吼叫的他就像是自己得分一样。第二节还剩5分钟,洛佩斯因为一次救球摔在了篮网的板凳席上,当时因为犯规过多被换下场的阿联就在他身后,阿联也伸手拍拍洛佩斯的背,以示鼓励。

  “我和易之间正在互相照应,我们慢慢熟悉,不会再有跑重位置的事情发生。而且防守上我们能互相协防,这样的感觉很好。”洛佩斯说。而在易建联看来,搭档洛佩斯是篮网队内最应该去全明星的一个,“他的表现很出色,没人比他更有这个实力了。”易建联赛前说。好在洛佩斯还算争气,全明星期间,他将前往达拉斯代表二年级队打新秀挑战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