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上货架篮网拒绝袖手旁观 奇奇:他非常了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5:06  篮球先锋报

  驻新泽西记者王忆琼1月27日报道 当斯塔德迈尔成为商品,篮网决不会袖手旁观。“如果有好的交易,对球队好,那我就会做,”范德维奇说得很实在。

  一度,篮网的目标是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但在大牌球员又大都看不上篮网的大背景下,篮网似乎已经不再指望等到半年之后了。反观太阳,也不敢确定能在这个赛季打完之后还能继续留住小斯。与其到时候让小斯选择跳出合同另觅他队,太阳还不如现在就动手寻求交易。

  范德维奇说:“斯塔德迈尔是很多球队追逐的目标,他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作为总经理,你必须对一切可能性敞开胸怀。”

  范德维奇并不担心,小斯会看不上篮网,虽然篮网本赛季已经彻底成为笑柄。范德维奇说:“我从来没被球员或者他们的经纪人问过战绩的问题,他们判断的依据不是成绩,他们看的是球队的配置,现有的球员是否足够出色。”况且,小斯也表示,他并不排斥加盟这样一支联盟垫底的球队,甚至还很高兴能效力于其中。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西部球队总经理说:“肯定会有球队愿意给他顶薪,或者至少接近顶薪的合同。”这笔钱,篮网拿得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斯塔德迈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