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后场老兵赢球乐出声 哈里斯不在他和菜鸟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4:4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打完爵士,肯扬·杜灵一个字都不愿意多说,他说那场比赛是他本赛季经历过的最烂的一场比赛,而本赛季是他9年职业生涯中最烂的一年。

  “对,我当时是那样说的。但今天,是本赛季最美妙的一场比赛。”打快艇送出8次助攻的杜灵严肃地说完这句,“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可以看得出,对于这样一场胜利,他渴望已久,心中早生喜悦。

  “我知道我迫切需要这样的胜利,我仍然坚持我之前在客场中的说法,但好歹这次我们全队有一个不错的回应,”杜灵脸上又恢复了严肃,“其实对于我们来讲,球队一直生闷气,这些都无济于事,我们需要的是一场真正的胜利,很明显,今晚能让我们停止那一切消息的动作,让我们从头来过。”

  杜灵在第四节一个人得到全场最高的10分,让篮网将胜利保全到了最后,全场他更是得到18分和8次助攻,“球队中出现了很多积极的事情,很多最近我们看都没看到的。”杜灵所说的一些积极的,包括替补出场的新秀特伦斯·威廉姆斯,后者打出了7分8次助攻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看到我那石破天惊的扣篮了吗?你这双老腿可做不来吧?”特伦斯·威廉姆斯在跟旁边的老中锋托尼·巴蒂开着玩笑,巴蒂没怎么回答,只是在咯咯地笑。威廉姆斯说的是最后一节还剩59.2秒时候的犯规,当时他自己抢下后场篮板球后一条龙到前场,谁都没想到他能飞越卡曼来一次单臂扣篮,结果那次还打了一个2+1。

  “特伦斯有着非凡的天赋,在整个联盟中他都是很特别的,而他现在就展示给我们看。”杜灵说。

  特伦斯的8个助攻中,很多都是直接给队友制造得分机会的有威胁传球,这也一直是篮网缺少的,对此特伦斯却表示,自己正是按照大学的那种方式在打球:“大学时我不需要特别在意去得分,我会用更轻松的方式,传球帮助别人得分,然后比赛就会牢牢掌握在我的手中。今晚很幸运,让我有机会再次展示了我的传球才华。”

  更有人提到了说威廉姆斯在第四节的另一次扣篮,那次他飞越了快艇的埃里克·戈登扣篮得分——戈登可是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的人物。威廉姆斯笑着说,“我管他是谁,他们参加他们的扣篮大赛,我只是打我自己的篮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