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班扭腰摆臀尽显风骚 爆乳舞伴裙飘激情四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0:39  新浪体育
库班扭腰摆臀尽显风骚爆乳舞伴裙飘激情四射(图)



库班扭腰摆臀尽显风骚爆乳舞伴裙飘激情四射(图)

小牛老板可是舞池里的高手

  新浪体育讯 男人一风趣,有几个女人能抵挡的住呢?而事业有为、家财万贯、长相不赖的成熟男人,如果在女人面前也来一点幽默,那杀伤力,可真是无与伦比,几个年龄段的都可以通杀。小牛老板库班,要钱有钱,要事业有事业,要长相他也长的不赖,要身材当然也是有身材的。作为已经49岁的老男人,库班是越活越年轻,为了参加电视台的舞林大赛,他积极锻炼,抛掉了很多中年男子的标志性肚子——啤酒肚,如今在舞台上的库班,活力四射,扭腰摆臀尽显男人本色,让台下的女人尖叫不已。而且库班的舞伴约翰逊性感超群,一对浑圆天成的爆乳,随着库班的节奏,上跳下踹波涛起伏,好一幅美轮美奂的春景。

  纵观整个联盟,像库班这样多才多艺的老板,几乎没有几个。你看看,49岁的库班,每当常规赛开始的时候,他几乎场场比赛都坐在场边,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也许很多老板都不屑于库班的做法,认为观看一场比赛的时间,可以多谈点项目,多赚点钱。但库班可不这么想,他是真心的热爱篮球,因此他要和自己的队员一起战斗。所以曾经经典的一幕印记在所有小牛球迷心中,当时场上小牛队员和对方群殴,库班怒气冲冲的跑到场边,大声怒吼对手,毫不畏惧对方要冲过来殴打他,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有几个老板能够拥有呢。

  当然,库班还喜欢和裁判对抗,一个赛季丢个百万美元的罚款,对他来说只是毛毛雨。不难看出,这是库班作为老板的过人谋略,丢点小钱,让球员死心塌地的为他卖力,不值才怪。除了观看比赛激情四射,库班还喜欢写博客,上赛季他的更新速度,不比那些所谓的美国篮球专家要慢。玩完博客,库班还喜欢摆弄电台,他自己就拥有一个私人电台,而且还经常接受知名电台的采访,能说会道的他,不比一些主持人要差。不过最令人们赞叹的,是库班的舞蹈天赋,别看上赛季他一个啤酒肚,为了博得观众的喜爱,以及配得上

性感舞伴的身姿,库班可是拼了老命锻炼,将身材变得超级苗条。

  这不,脸蛋精瘦,胡须干净,帅气发型,紧身衣裤,劲霸强臀,水桶蛮腰,加上变幻万千的表情,库班真有点舞男风范。随着音乐节拍的响起,这位身家几十亿的超级富豪,在电视机面前开始翩翩起舞。左三圈,右三圈,屁股扭扭,库班来教大家一起做运动。只见曾经一个啤酒肚的库班,已经成为体型苗条的美男子。

  当然,库班这么优秀,他的舞伴也不是一般的女人。和库班搭档参加舞林大赛的女星,是身材火爆的约翰逊,作为电影明星,约翰逊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她那浑圆天成的豪乳,令她在跳舞的时候,波涛汹涌上跳下踹,这也着实让不少观众忍受不住,不仅累坏了眼球,还流了不少鼻血。可以通过图片看出,库班和约翰逊非常有默契,两人的一招一式都是那么自然和具有节拍感。通过表情也可以看出,两人已经进入忘我的境界,完全沉醉在音乐中。所以库班和约翰逊这对黄金搭档,过关斩将,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令人称赞的,是约翰逊那劲爆的着装和呼之欲出的双峰。本来,约翰逊的豪乳就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在舞台上,她的服装搭配的实在太经典,少的不能再少的胸衣,随意的挂在双峰上,让她在跳舞的时候更加的自由,令人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不管怎样,库班作为一个商人,他是成功的。作为一个球队老板,他也是成功的。作为一个男人,他更加是成功的。这些成功,都是库班所努力得到的,是应该拥有的,他那种不服输的精神以及开朗的性格,加上永不放弃的努力拼搏,正是我们要学习的。而NBA赛场,也正是因为有了他,才多了一丝人情味和趣味。因此你可以讨厌库班,但不能憎恨他,因为他是个真性情的男人。

  (金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