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菜鸟评史上最佳扣将:卡特乔丹各有所长不分上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秀总在为NBA注入着新的活力,这些“菜鸟”们也在新秀赛季中品尝着联盟的酸甜苦辣。正所谓“童言无忌”,美国《Inside Stuff》杂志近日便采访了包括状元秀霍华德在内的几位新秀,带给你最真实的新秀生活。

  霍华德,前锋,奥兰多魔术队

  问:哪些球员是你最想仿效的?

  霍华德:我没有在比赛中模仿任何人,我正努力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但我喜欢看加内特打球。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大家伙,他不只是能干一项工作。他可以控球,跳投,封盖,防守……他可以作所有大个球员没被指望的一切工作。

  问:你认为谁是史上最佳灌篮高手?

  霍华德:有很多伟大的灌篮,卡特和乔丹间似乎是平手。选择卡特,是因为他的能量,他可以越过任何人然后在他头顶暴扣。选择乔丹,那是因为他“飞翔”的能力。

  问:你有过的最差的一次理发经历是怎样的?

  霍华德:我没有真正的理过很难看的发型,但有一次我让那个家伙刮了我的小胡子。他干得可不怎么样,那看起来傻极了。(大笑)

  问:你有什么超常的天分?

  霍华德:我可以跳舞,我可以模仿机器人!(大笑)我还可以作很多模仿。(说这话的同时,队友J.R. 史密斯正好走过。)“J.R. 就是我的一个模仿对象。” 听起来就如同J.R.本人的声音一样。(大笑)

  柴德里斯,前锋,亚特兰大老鹰队

  问: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最崇拜哪位球员?

  柴德里斯:我真的非常敬仰皮蓬,他是一名伟大的全能型球员,他用各种方式帮助球队取胜。这也是我努力要做的,当然,我的两个兄弟也是在努力。

  问:你认为谁是史上最佳灌篮高手?

  柴德里斯:认真的说是卡特,乔丹在卡特之前的时代令灌篮风靡联盟。但卡特在扣篮大赛中的表现简直匪夷所思,没人能像他那样做。

  问:你自己所奉献的最精彩的扣篮是哪个?

  柴德里斯:那是在高中的时候,我在底线与那个家伙对位,我在摆脱了他的防守后,在他头顶上来了记暴扣。赛后,那家伙走过来同我握手,那感觉简直太酷了。

  问:你所有过的最差的着装是什么?

  柴德里斯:在我高一的时候,我穿了一种旅游者穿的凉鞋,你知道我什么意思了吧?我还常搭配牛仔裤,看起来简直像个白痴。(大笑)

  史密斯,前锋,亚特兰大老鹰队

  问: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最崇拜哪位球员?

  史密斯:我崇拜乔丹,艾弗森。我还是奥尼尔的忠实球迷,像奥拉朱旺那样的统治型球员我也喜欢,我还喜欢皮蓬。

  问:作为一名左手球员,你喜欢哪些左撇子球员?

  史密斯:我喜欢莫布里,他的左手手感非常柔和,他是名被低估的球员。

  问:你认为联盟中谁拥有最出色的控球手感?

  史密斯:马布里,阿尔斯通,最好的胯下运球手是马布里。他的胯下运球非常特别,他不是向下运而是向上运,这让他的胯下运球非常快。这完全已经超过了胯下运球的境界。

  问:你自己所奉献的最精彩的扣篮是哪个?

  史密斯:那是我在西班牙的一次表演赛上,再一次快攻中,我胯下倒手后扣篮。

  问:你有过的最难看的发型是什么?

  史密斯:当我还很年轻的时候,一次情人节,我在自己的后脑勺做了个心型的发型,很滑稽。

  尼尔森,后卫,奥兰多魔术队

  问: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最崇拜哪位球员?

  尼尔森:巴克利是一个,他曾是我的家乡费城的球星。他只有6尺5寸,很难想象他所作的一切。

  问:你认为谁是史上最佳灌篮高手?

  尼尔森:那会是乔丹。

  问:你认为联盟中谁拥有最出色的控球手感?

  尼尔森:拜伦-戴维斯,艾弗森,还有阿尔斯通。他还没有完全展现他的控球技术,但他的控球真的让人感到疯狂。

  问:你担心新秀必须面对的老队员的“礼遇”吗?

  尼尔森:你必须得交学费,不管你作什么工作。就像我在IBM工作时一样,我敢肯定比你职位高的人一定会让你为他们作这作那。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