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再造乔丹飞人形象 狂推帕克造型鞋为哪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8:14 新浪体育

Nike再造乔丹飞人形象狂推帕克造型鞋为哪般(图)

  Nike,论资历虽然还未算上是美国的‘国宝’,不过其声势在80年代开始便逐渐走向波鞋界的龙头地位,而旗下所力推之运动明星多以美国本土运动员为主,虽然偶有外籍人士加入,不过始终未能向本土球员般得到崇高的待遇,以Nike复刻波鞋为例,Air Jordan系列自然是主打中的主打,对于Nike近期力捧明星Lebron James来说,虽然就暂时没有机会将其个人鞋款复刻,不过Nike还是推出过Air Force I Lebron James版共两代,如果还嫌不够有诚意的话,2双传闻各超限量推出的潮界必捧Dunk Lebron James别注就一定可以让所有人都臣服。

Nike再造乔丹飞人形象狂推帕克造型鞋为哪般(图)

  说这么多,无非是想对一下鞋款表示一点惊奇而已,今日的主角 - Tony Parker,又是Tony Parker,也许很多人都会这么感叹!不清楚Nike是否签约了这位法国籍的球员,也不清楚Nike是否为其度身定造篮球鞋?不过我们却清楚的知道Nike似乎有心在潮界狂推这位‘老外’。

Nike再造乔丹飞人形象狂推帕克造型鞋为哪般(图)

  为Tony Parker所出之别注Dunk大家已经见过,可是写明是‘官方认证签名收藏品’的别注Dunk又有哪位球星享受过此待遇?来头不小,不过鞋款配色方面却是非常的普通,采用白色鞋面撞灰色鞋底,而在鞋跟侧的显著位置就绣有Tony Parker带球的姿势,其造型很有Air Jordan飞人Logo的感觉,也实在对Nike狂推一位外籍新人球员的行为感到不解。

  关键是在于鞋舌和鞋垫处,不但有Tony Parker带球姿势的Logo,绣上其球衣号码,更直接写明Tony Parker,气势都更加震撼,并且下方写明的Offical Signature Collection也显示出此鞋款的矜贵之处。

Nike再造乔丹飞人形象狂推帕克造型鞋为哪般(图)

  随鞋还附上仿篮球样皮纹样式的Nike铁牌,真是似足Air Jordan I赠送飞人Logo铁牌般!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