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场比赛享受舒适感觉 TOTAL 90 III撑托顶级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5:08 新浪体育
全场比赛享受舒适感觉TOTAL90III撑托顶级享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total 90设计理念:让你在90分钟的比赛中都能获得良好的感觉。

  封闭型的内置一体鞋舌设计以及斜绑鞋带的设计目的是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小脚面受到的压力,同时加大脚面的触球面积。鞋底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使用了15个圆柱型鞋钉,但是只是改变了前掌的鞋钉布局,采用了2-4-3-2的分布结构,能够更好的适应场地要求。

  后跟部分的TPU托撑结构,使脚后跟得到更好的支撑和保护,鞋底采用一体的TPU托盘更好的改良了支撑性和稳定性,但是足弓部分的TPU也是一体,在弯曲的时候可能会稍稍感到不适应。脚跟处轮廓造型符合解剖学原理,稳定性强,高密度,DIE-CUT 注入式EVA鞋垫也让穿着时的感觉比较舒适。

  但是,TOTAL 90 III也存在着不能忽视的缺点,感觉total系列产品使用的材料比较硬,填充比较薄(基本上就里外两次直接粘贴),初期穿着的时候会感觉非常磨脚,整体感觉要比adidas的predeter系列轻盈不少,鞋面的材料非常光滑,在灯光或者阳光下显得比较耀眼,但是在下雨的时候或者场地比较湿滑的情况下,不便于对足球的控制。

  总体感觉total 90 III系列的定位不是非常明确,如果相对于vapor适用于速度型队员,total 90就没有准确的定位于控球或者是力量型的队员。其次total 90一贯的磨脚感觉在III代也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同时虽然包裹性不错,但是由此产生的散热问题却并没有很好的解决。

  如果喜欢大力射门,对于盘带和旋转不太重视,那么还是比较合适的装备,但是对于1800的价格,有些差强人意。(albeidini)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