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初现后卡特时代曙光 韦伯承认被新龙头完全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克里斯-博什让克里斯-韦伯非常不爽,这位年仅20岁的后生迫使仍处于膝部手术恢复期的老前辈在终场前2分38秒6次犯规毕业下场。韦伯21投6中仅得13分,而小博什16投11中,风头完全盖过国王领袖,博什凭借23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让韦伯领军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93-96惜败多伦多猛龙队。迈克-毕比为国王送上赛季最高的32分。布拉德-米勒取14分19个篮板,表现依旧稳定。

  韦伯无奈地表示:“他完全压倒了我。本场比赛他打得很棒,我却无所作为。他无所不能,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

  博什这个二年级生赢得自己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得分过20的新纪录。此前他在奥兰多魔术队身上夺下25分。博什得分超过20分的比赛,猛龙队6胜0负。自从2004年12月17日猛龙队将当家球星文斯-卡特交易到新泽西网队后,球队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猛龙队看到了围绕博什对球队进行重建的曙光。

  博什自然神轻气爽:“这的确树立了我的自信心。克里斯-韦伯是一名真正的优秀球员。他给我造成了很多麻烦,因为他在内线的防守密不透风,只不过今天我的跳投发挥出来了。要是我的跳投也不灵光,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杰伦-罗斯从板凳上站起来为球队贡献20分,使球队在主场已经5连胜了。罗斯认为博什的跳投非比寻常:“作为一个大个子,他的中远距离跳投真有一手。他们根本无法阻挡他。他在冲抢篮板球上也进步不少。只要他能够变得更加强壮,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猛龙队的新秀中锋拉菲尔-阿洛乔取得职业最高的14分,其中9分来自第三节的9分钟上场时间里。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