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客战力帆海报:山水再相逢 先抢分再叙旧(图)

2015年06月18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本场比赛海报富力本场比赛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广州富力发布客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海报:山水再相逢,王宝山和汪嵩这对曾经的师徒成为海报主角,6月20日(本周六)19:35,中超第14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广州富力。

  经过短暂的间歇期,中超联赛本周末战火重燃,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联赛13轮战罢富力4胜5平4负积17分排名第7,力帆3胜4平6分积13分排名倒数第3,富力4场胜利有3场在客场取得,本轮面对升班马也希望延续客场出色表现。

  富力本场比赛海报主题为:山水再相逢,海报的主角是王宝山和汪嵩这对昔日师徒,王宝山执教力帆之前曾在富力任职,而汪嵩在国青时期曾在王宝山手下踢球,亚青赛上“拜金四少”事件,两人的恩怨情仇盛传一时,当然如今早已烟消云散。王宝山和汪嵩后来在成都谢菲联又曾再度联手。本场比赛对于王宝山和汪嵩来说,山水再相逢,师徒情仍在,但既然已成对手,只能先抢分再叙旧。(瑪塔)

文章关键词: 汪嵩富力力帆王宝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中超-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天津泰达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