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战富力前内外援到位 受伤古托或被顶替

2015年06月12日04:09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杨豪 报道

  经过了短暂的休整放松,力帆队昨日恢复了训练。由于中超联赛处于间歇期,力帆队的训练以恢复为主。对于球迷最关心的二次转会引援问题,力帆主教练王宝山给出了答复:“我比谁都着急,联赛间歇期看着有两周时间,但很快就过去了。我们会根据内援的引进敲定外援,预计在20号主场打广州富力前,新的内外援都会到位。”

  错过毛剑卿,王宝山还在懊恼

  针对前天保级对手贵州人和接连引进了萨里霍维奇和米西莫维奇两大波黑外援,以及中超各队的引援传闻,王宝山非常淡定地说:“经过了近半个赛季,每个队都会对不合适的人员进行调整,想保级的球队会有自己的想法,想争夺更好名次的球队会有更大的动作,总之每个队都会有动静的。”

  力帆的引援,自然是球迷最关心的事。那么二次转会是否会有惊喜呢?王宝山承认,赛季初的引援有几个都是他点名要的,不过到了二次转会,引援的难度明显增大,即使有心仪的人选,因为对方有合同在身,加大了挖角的难度。

  谈到自己最想要的内援,王宝山毫不避违地说:“毛剑卿多好的球员啊,年初都已经穿上力帆的训练服,可还是被别人挖走了,现在再想把他挖过来太难了。”至于不停与力帆传出绯闻的富力球员张远,王宝山直言年初的时候确实想过着手引进他,不过现在张远已经不是心仪的人选了。

  打富力之前,内外援都会到位

  中超联赛间歇期正好赶上欧洲联赛结束,是否意味着力帆会迎来一名欧洲外援?王宝山告诉晨报记者,相比引进内援,二次转会引进外援的难度要小一些,大部分欧洲联赛的球员合同都会在6月到期。不过王宝山认为南美外援比欧洲外援更有优势,因为南美的联赛跟中超一样都不跨年,如果现在加盟球队,状态会保持得不错。而欧洲联赛在5月底结束后,球员现在加盟中超,会面临三个星期左右没有训练、比赛的情况,因此在磨合和适应上会慢一些。

  王宝山透露,原本新的外援在15日左右就会抵达重庆与全队合练,但由于内援引进出现了耽搁,因此外援到达的时间也会延后。“不管怎样,20号主场打广州富力前,新的内外援都会到位。”王宝山说。据悉,力帆教练组会根据内援引进的情况,再确定外援人选。比如内援如果引进了一名防守型球员,那么外援就会补充一名进攻型球员。

  至于更换的外援人选,王宝山没有透露,不过他承认古托的受伤完全打乱了球队的引援计划。据了解,古托目前还没有进行手术,赛季报销的可能性很高,因此相比于之前贾贾被换掉的可能性更大,目前来看新外援到队后,应该会顶替掉古托。

  周末不休息,孙继海也没特殊

  力帆全队昨日的训练除了简单的传接球练习,更多的是以慢跑、绕杆和拉伸等无球训练为主。不过由于前两天全队放假,重新回到训练场上,让孙继海这位老将有点不适应。昨日训练结束前,当全队在慢跑时,孙继海突然走到场边,呼喊队医老银。

  原来,由于昨天进行了力量练习,孙继海的右脚脚踝突感疼痛。右脚脚踝缠上了冰袋后,孙继海对着主教练王宝山开玩笑地说:“王导,早知道今天训练会这样,我就不休息啦!”全队训练结束后,孙继海一个人在冰水池里泡了一会儿,好在他的伤势并无大碍。

  当听到今天上午还要进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时,孙继海想到了向主教练王宝山请假:“王导,明早我能不能不去啊,下午直接来训练。”面对孙继海的请求,王宝山面带微笑地回答道:“不行,上午10点半,准时。”

  尽管联赛间歇期球队训练强度并不大,但王宝山透露,力帆全队周末不会休息,要照常训练。因为20号主场打完广州富力,接下来将面临本赛季第二次三连客之旅,而且对手是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考虑到四个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力帆全队丝毫不能松懈,要尽可能全力抢分。

 

文章关键词: 王宝山外援力帆孙继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