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富力150万欧签非洲锋霸 曾与孔特拉共事

2015年06月12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报道截图外媒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ro”报道,广州富力在本周四与现效力于俄罗斯格罗兹尼特里克的刚果(金)国脚前锋杰里米-博基拉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这笔转会的转会费约为150万欧元。在效力罗马尼亚联赛普洛耶什蒂石油俱乐部期间,杰里米-博基拉曾在孔特拉手下踢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杰里米-博基拉在本周四与广州富力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转会费约为150万欧元,他将再次与孔特拉一起工作。杰里米-博基拉曾在罗马尼亚联赛普洛耶什蒂石油俱乐部踢球,此后加盟了俄罗斯格罗兹尼特里克,但是在这家俱乐部出场40次只打入了9个进球,杰里米-博基拉寻求一个新的俱乐部,他回到了罗马尼亚,但不是每一家罗马尼亚俱乐部都能满足他的高薪要求。最终,杰里米-博基拉接受了广州富力的报价。在得到这位前锋之后,孔特拉希望广州富力重新加入到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行列当中。目前,广州富力落后排名第3的北京国安9分,进攻让人失望,哈默德和阿隆分别打入3球和2球,而他俩上赛季在中超联赛中的进球数分别为22个和8个。在孔特拉执教普洛耶什蒂石油俱乐部时,杰里米-博基拉曾是该俱乐部的一员,那时候也许是这位刚果(金)前锋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

  杰里米-博基拉现年26岁,身高1.89米,体重78公斤,左脚型选手,司职前锋,与格罗兹尼特里克的合同到2017年6月30日。在2014-2015赛季俄超联赛中,杰里米-博基拉出场17次仅仅打入1球没有助攻。2012-2013赛季,杰里米-博基拉打入16球并有8次助攻,帮助普洛耶什蒂石油夺得罗马尼亚杯赛冠军。作为现役刚果(金)国脚,杰里米-博基拉累计代表刚果(金)国家队出场11次打入7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150万欧元。虽然罗马尼亚媒体称广州富力已经签下了杰里米-博基拉,但截至发稿时格罗兹尼特里克还没有官方发布转会消息。此外,广州富力近期还与挪威超级联赛奥勒松俱乐部的尼日利亚前锋莱克-詹姆斯、葡超豪门本菲卡的高效前锋罗德里格-利马、荷兰国脚中场切里传出了绯闻。由此可见,广州富力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可能不止更换一名外援。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富力刚果(金)国脚博基拉前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