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忧参半!国安止客负富力噩梦 攻击力太弱怎解

2015年06月05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扬带球突破德扬带球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13最后一场较量打响,北京国安客场0-0闷平广州富力,错失登顶联赛榜首的机会,继续与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同分,因预备队排名落后排名联赛第三。不过对国安来说,本场比赛是他们首次从富力主场拿到积分,止住客战富力的3连败,也算是一个进步。

  若要问北京国安中超最不愿踢的客场,不是济南奥体中心也不是广州天河体育场,而是广州富力的主场,自富力2012年升入中超联赛以来,国安过去3年客战富力遭遇全败,2012年客场1-3富力、2013年客场1-2富力、2014年客场1-3富力,居然从没有富力主场拿到过一个积分。今晚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的雨战中,国安算是0-0闷平富力,两队都没能创造好的破门机会,不过客场拿到一分,对于国安来说已经是一种进步,尽管没能趁恒大、鲁能双双战平的机会,登顶联赛榜首略显遗憾。

  但客场0-0战平富力后,国安在中超近两个客场比赛中,均没能实现进球,此前0-0战平了江苏舜天,再一次放大了国安攻击力不足的弱点。中超联赛13轮战罢,国安仅仅打进了19粒进球,而鲁能、恒大进球数均已超过30球,恒大打进33球冠绝中超,鲁能以30球紧随其后,国安攻击力远远逊于这两大争冠对手,而直接反映就是德扬、费祖拉乌两大外援均只有4球入账,尤其是瑞典前锋费祖拉乌本赛季表现尤为让人失望,自4月12日国安客场1-1战平上港,他打入了扳平一球后,费祖在接下来的联赛中颗粒无收,进球荒已经接近2个月,这才有了国安夏季转会期将会调整外援的传闻。

  当然国安队的防线依旧稳如磐石,仅丢10球,中超丢球最少,这是他们相比较其余争冠对手最大的优势,但如果能在攻击线上在补强一下,攻守更加平衡,曼萨诺率领的这支国安争冠底气会更足。(瑪塔)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格力郑州建新厂遭抗议 或成全球最毒工厂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