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举行四周年纪念主题摄影活动

2015年06月16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题活动富力主题活动

  新浪体育讯 球迷朋友们! 我们四岁啦!6月23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将迎来成立四周年纪念,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有越来越多的球迷喜爱和支持富力,值此纪念日来临之际,俱乐部诚邀广大球迷朋友一同参与“富力四周年纪念主题摄影”活动,只要上传您拍摄到与富力足球有关的精彩照片,并写下你对富力俱乐部四周岁生日的祝福,并且邀请更多人参与以及投票支持您的作品,您就越有机会赢得由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与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专门为该活动倾情赞助的丰厚奖品!

  富力足球四岁生日,齐齐晒相大牌礼物!以上的正版球衣、美食、豪华套房有让您心动吗?

  那赶紧参与我们”富力足球四周年”的活动吧!

  参加活动规则:

  一、作品要求:1.根据活动主题上传你拍摄到的与富力足球有关的有意义的照片;2.所上传的照片必须包含富力元素,如与家人或恋人或朋友一起到富力主场看球、富力某场比赛的精彩瞬间、穿富力球衣摆出超酷POSE等等;3.上传照片后写下你对富力四周岁生日的祝福(可以压字在上传的照片上喔),并将活动分享到朋友圈;4.不能使用网络上搜寻的照片。

  二、活动奖品设置(点击图片可放大):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江景套房,价值6762元

  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城景房,价值4635元

  广州富力大君悦酒店的自助午餐券,价值412元/人

  2014赛季广州富力客场落场版绝版球衣一套,价值1298元

 

  三、活动流程: 即日起~6月29日 作品征集,转发、关注、分享并且发动亲朋好友踊跃参与!6月30日~7月6日作品展示以及网友投票7月7日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四、活动细则1.直接将参选照片回复到官方微信账号“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2.所上传的作品不得涉及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否则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3.关注“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公众号,在微信朋友圈分享此次活动,奖品将根据后期选拔环节中网友的投票数量进行排名4.参选作品与获奖结果将在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官网、微信、微博上公布5.凡上传作品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6.主办方保留对本次评选的最终解释权。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足球富力活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