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帅:三连胜来之不易 老队员功不可没

2015年06月03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拿下比赛亚泰拿下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激战中,长春亚泰主场3比1战胜上海申花,喜迎三连胜。为球队建功的是裴帅、蒋哲和胡斯蒂。目前,少赛一轮的长春亚泰以4胜4平4负、积16分的战绩,升至积分榜第八位。如果4日广州富力主场不敌北京国安,他们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名次正好与赛季初制定的目标一致。赛后,长春亚泰主帅高敬刚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长春亚泰已走出低谷,但杜震宇、张笑飞、宋振瑜等老将功不可没。

  本场比赛,进球功臣除胡斯蒂外,裴帅为90后球员,蒋哲也是1989年出生的球员。不过,为他们助攻的却是两位老将——张笑飞助攻裴帅打破僵局,杜震宇则完成了后两粒进球的助攻。关键时刻,老将在带动年轻球员成长的同时,也帮助球队走出了困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高敬刚在点评比赛时特别提到了老将在球队中的作用。“2015年中超联赛,各队的竞争非常激烈,对于长春亚泰而言,能够获得三连胜是一个来之不易的结果。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团过精神,我为他们感到骄傲。”高敬刚说,“另外,我想说一下,今年年初,长春亚泰进行了大幅调整,球队只留了阎峰、杜震宇、张笑飞、宋振瑜等几名老队员。通过前12场比赛看,这几名老队员在球队中的作用和场上的表现,都是值得肯定的。前段时间,球队处于一个低谷时期,老队员在队里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使得球队在近三轮开始复苏,并迎来一个三连胜的上升期,我想说的是,老队员功不可没。”(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 长春亚泰高敬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中超上港2-2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