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正式宣布霍伊博格上任 GM:他很善于沟通

2015年06月03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伊博格正式成为公牛新任主帅霍伊博格正式成为公牛新任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队正式任命弗雷德-霍伊伯格为新主帅,并为此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

  事实上,霍伊伯格成为公牛新主帅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他一直都很受公牛管理层的亲睐,而且和公牛总经理加-福尔曼是长达20年的好朋友。此外,今年42岁的霍伊伯格曾在公牛队打过4年比赛。

  据雅虎体育的沃神透露,霍伊伯格与公牛签订的是一份5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在上周宣布解雇汤姆-希伯杜之后,福尔曼和约翰-帕克森一直在说公牛队需要为球员找到一个更好的沟通者。

  “对于弗雷德,我们感觉到他拥有很多优秀的技能:一个能赢球的教练、一个天生的领袖以及一个很棒的沟通者。”福尔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曾在联盟打过球,拥有过管理层的工作经验,而且在执教爱荷华州大期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毫无疑问,我们认为他是最适合的人选,而且能够发挥出这支球队的最大潜力。”

  “我很激动也很感谢公牛队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霍伊伯格表示,“所有人都知道爱荷华州大对我意味着什么。我现在正关上人生中特别的一章,同时在芝加哥开启新的一章。在NBA执教一直都是我的目标,这个时候执教公牛,对我来说是一个合适的选择。由于我在联盟打过10年球,再加上我曾在球队管理层工作过4年,我已经准备好开启新的一章,并帮助这支球队赢得一个NBA总冠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队魂不满解雇安帅 于海伤退国足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